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1)【奇异基,高基,all基】

(21)
爱情魔药,基妹玩脱预警

“papa你在做什么?”还是团子的洛基拔着高天尊的裤子想爬到他的腿上,两个小短腿蹬了半天,高天尊笑着把洛基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腿上,揉了揉洛基肉乎乎的小脸。“我在做一种药。”高天尊从洛基头上拔下一根头发放进来烧锅里。“药?你生病了吗papa?”洛基急的拼命拽着高天尊的袖子,“papa你别吓我。”洛基说着说着就要哭,高天尊见状大笑着把洛基按进怀里疯狂的揉着他的头发。“你可真是我的小甜心,papa没事,别担心啦。”洛基扭动着身子,从高天尊手里救出了自己被揉的跟鸡窝一样的头发。“那你为什么要做药呀?”洛基不解的问道。“为了让你以后不会讨厌我。”高天尊拿起笔在锅旁边画起来奇怪的符号“以后呀,等你长大了,就该嫌弃papa了,所以papa要做个药,等你哪天不喜欢我了,我就给你来一口。”洛基那时太小并不是很能理解,只是不明觉厉的瞪大眼睛看着高天尊做药,当药做好后,高天尊拿出一个小玻璃瓶把它装了起来,洛基一把把它抢走,从高天尊怀里跳了出来,把它摔碎,然后又踩了几脚“我不会嫌弃papa的,所以papa以后不要在做这种药了。”高天尊愣住了,那颗被永恒时间冻住的心脏在此刻居然又一次剧烈的跳动起来,他不自觉的把手按在了胸口感受着这久违的感觉,活着的感觉,爱的感觉。当然记下了制作方法的洛基在后来炸了半个斗兽场后怕高天尊不要他,趁高天尊睡觉时剃了他一半头发去做药被发现后他可怜的小屁股挨了人生中第一次打这都是后话。
“头发,锅,法阵。。。都齐了。”洛基锁好门摆好阵,准备靠自己的记忆制一份“药”,他按记忆里高天尊的做法,把头发放进锅里,在地上画起了符咒“二流法师,长脸怪,这回你还不乖乖听我的话,嘿嘿嘿。”看着锅里的头发冒气烟慢慢蜷缩起来,变成一个指甲盖大小的圆球,洛基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了起来,放在掌心。“老头子的'听话药',还没试过,就拿你来试试手。”洛基把圆球碾成粉,放进了他之前专门买来的咖啡粉里。
“有事吗?”史蒂芬打开门,把在门口端着一托盘甜点的洛基放了进来,洛基绕过史蒂芬把甜点放在他书桌上,“新买的咖啡蛋糕让你给我试试毒。”洛基那叉子叉起一块递到史蒂芬嘴边。“你要是能学学怎么好好说话,会更招人喜欢。”跟洛基住了几天的史蒂芬早就习惯了洛基心口不一的说话方式,加上这几天洛基的频繁投喂,史蒂芬也没多想就吃了下去。
“味道怎么样?”洛基激动的问道。史蒂芬沉默了一会,皱起眉“以后别去这家店买了,有点馊。”说着端走了蛋糕想把它扔掉。“诶诶诶诶,你再说一遍,这是我做的,你今天必须都给我吃完。”洛基及时拽住了史蒂芬,想扔想得美,“你会做饭?”史蒂芬有点诧异,洛基会做饭,开什么玩笑。“有什么可惊讶的,我今天不走了,就在这看你吃。”洛基一屁股坐在史蒂芬的椅子上,翘起二郎腿,拿下巴指了指蛋糕。史蒂芬知道自己要是不吃完洛基今天是不会给他清净的,他只好无奈的拿起叉子,皱着眉放了一大口进自己嘴里,看他彻底咽下去后洛基才满意的递给他一杯水,“好吃吧?好吃以后天天给你做呀。”史蒂芬听后差点被水呛死,“哈哈哈,逗你玩的,你好好吃,我走了。”洛基满意的看着红着脸在一旁咳嗽的史蒂芬,跳着走了出去,还很贴心的帮史蒂芬关上了门。
屋内的史蒂芬端着没剩几口的蛋糕一脸懵逼,突然一阵晕眩袭来,他意识到不好,洛基肯定往蛋糕里加料了,该死的他就知道上次他把洛基一人扔在游乐园,他不可能不报复自己,中招了,他扶在桌子上尽力的保持清醒,恍惚中他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二流法师,上次你把我摔倒那么惨,不说些什么吗?”熟悉的轻佻的声音传来史蒂芬诧异抬起头,不可能,这是幻觉,史蒂芬不断提醒自己,那个洛基早就不在了。“蝼蚁,看着我。”他用冰凉的手掌捧起史蒂芬的脸,“你爱我,所以我才会在这里。”史蒂芬费力的拽住他的胳膊“别走。。。”,他轻笑了一下“不想我走?那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他凑到史蒂芬耳边,史蒂芬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呼吸,这不是幻影吧,史蒂芬想到,“别走。。。我答应你。。什么都行,只要你别走。。。”他抚摸着史蒂芬有些凌乱的头发,“效忠我,”他说道,史蒂芬神使鬼差的点头同意了,“别让我失望,二流法师。”他在说完后就消失不见,史蒂芬倒在地上,痛苦的抓着胸口翻滚着,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而后他猛的睁开眼,灰蓝色的瞳孔里混进了几丝暗金色,“我答应你。”史蒂芬仰面朝天盯着天花板暗自说道。
洛基还在暗自开心,但他根本就不知道他从高天尊拿里学来什么了药方。在被高天尊挡住的那页上,写着的是药的用途–“爱”,把取心爱之人的头发炼制出的药丸喂给那人吃,他就会爱上你,对你唯命是从。

评论(11)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