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2)【奇异基,all基】

(22)
人物区分:
洛基就是现在的洛基
Loki是史蒂芬在药物的作用下看见的幻象
终于快到修罗场了😂开心

“长脸怪?你还好吗?我跟你说话呢。”洛基翻到桌子上,爬到史蒂芬面前,拿手在他眼前挥来挥去,早上洛基起来找吃的的时候史蒂芬就坐在这里,看着自己屋门的方向发呆,一直到现在都没动过,如果不是他还眨眼,洛基都觉得他是不是死了。“喂?喂!”洛基还在坚持不懈的呼喊着,一番呼叫无用后,洛基把手收回来,结果却史蒂芬死死抓住。“你干嘛!松手!”洛基被吓了一跳,挣扎着想甩开史蒂芬的手,结果史蒂芬真的就松了手,洛基一个力没收住,直接从桌子上翻了过去。“唔。。。”洛基捂着刚刚被磕到的头,疼的眼泪差点出来,“看什么看,赶紧扶我起来呀!”看着楞在哪里的史蒂芬,洛基发泄式的吼道,他没想到史蒂芬真的过来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还帮他掸了掸身上的土,这回轮到洛基懵逼了,他仔细想了一下,恍然大悟,“看来是'听话药'起作用了。”洛基开心的想到,他咳嗽了一声,史蒂芬立马看向他,洛基强压着内心的愉悦,抬起头一副领导者的风范,“长脸怪,我命令你给我解开我脖子上的项圈。”洛基说完后史蒂芬没有做出回应,只是皱着眉看着他,“给我解开,听见了吗?”洛基开始有些心虚,难道药效过去了?史蒂芬看到的不止有洛基一个,从早上到现在他一直看的是另一个人,只有他能看见的人,昨夜出现在他幻境里的loki。现在也是,他无视了洛基的吵闹,看向他身后以同样姿势站在那里脸上带着微笑的loki。“你答应过我的,”loki说“效忠我,现在让我看看你的诚意。”loki走到洛基身后从后面抱住他,双手不断摸索着洛基脖子上的项圈,眼神一直没离开史蒂芬,“打开它。”loki的声音就像是魔咒一样,史蒂芬知道自己如果真的打开这个,那跟自杀没区别,他仅存的最后的理智强撑着让他控制自己。看着无动于衷的史蒂芬,两个洛基都有点不耐烦了,“长脸怪,我跟你说,打开它!”洛基抓着史蒂芬的衣领把他拽到自己面前,史蒂芬看到loki走了过来,拿手挑起他的下巴,“不听话?不听话那我就走了,带着这个小可爱一起走,你谁也留不住。”loki用另一只手按在洛基的肩膀上,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史蒂芬一下子就慌了神“不不不,我开,拜托别走。”史蒂芬手忙脚乱解开了洛基的项圈,什么都不知道的洛基,觉得是自己的药熬错了,让史蒂芬精神混乱,但那又怎样,反正他现在自由了。拿回法力的洛基激动的几乎要上天,现在他只需要把亡刃救出来就行了。洛基收起魔法,在史蒂芬眼前打了个响指“嘿,别发呆,带我再去见一次亡刃呗。”史蒂芬思索了一会儿,抬手打开了传送门,洛基开心的跑了进去,史蒂芬就站在门外,看着洛基的身影消失。
“你到底是我的幻觉还是现实。”史蒂芬问道,loki不知何时站到他身边,“你希望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loki从正面抱住史蒂芬,把头架在他的肩膀上,双手缓慢的在他身上游走“你究竟是我的美梦还是梦魇。”史蒂芬的声音颤抖起来,他双手僵在空着,他不知道是该抱住loki好还是该把他推开,这一切都太诡异了。“呵呵呵”loki笑了几声,亲吻着史蒂芬的眼睛,柔软的嘴唇带着让人安心的温度,可从那里说出来的话就不是这样了。“我可以是你的美梦,蝼蚁,保护好他,服从他,我就会是你的美梦。”俩人靠的是那么近,近道史蒂芬能清楚的感觉带loki呼出的每一口气。“我会一直陪着你,监督你,我就待在这里。”loki抬手戳了戳史蒂芬的心脏,史蒂芬捂住他的手,呼吸逐渐变得急促,“我要你待在我身边。”loki笑着推开史蒂芬,向后退了几步“别太贪心蝼蚁,我待在哪这要取决于你的表现,去看看那个小可爱吧,他才是关键。”说完loki就变成了一股绿烟飞进了史蒂芬的胸口,史蒂芬捂着胸口,站在门口,等洛基出来。
“亡刃你还好吧。”洛基蹲下查看亡刃,亡刃被数十条发链捆住,这个环境脱离了时间,所以他并不会感觉到饥饿和疲惫,他诧异于洛基的到来,“你不该来这里,哪个混蛋没对你怎么样吧?”亡刃问道,比起这些人类他显然更怕灭霸一点,上次洛基来,就被迫跟哪个人类妥协,带上了那么羞耻的项圈,他真怕那个人类得寸进尺。
“嘿嘿,他不是威胁了,我给他喂了听话药,现在乖着呢,你等着我这就救你出来。”洛基双手放到困住亡刃的法阵里,释放自己的力量,“啊!”洛基费力的嘶吼着,亡刃诧异的发现洛基的右眼开始变成黄色,一股他从未见过的力量从中迸发出来,“住手洛基,不用管我,赶紧走!”亡刃试图打断洛基,这个幻境跟洛基的力量已经产生了共鸣,如果让洛基在这么下去,用不了多久这里就会坍塌。“我不会抛下你的,该死的,给我开!”洛基最后一次用力硬生生震断了缠在亡刃身上的绳索,而他自己却因用力过度倒在了地上,挣脱束缚的亡刃,冲到洛基面前,拿手拍了拍他的脸,在确认洛基只是累坏了,其他的并无大碍后,把他扶起来带着他迅速的逃离着个开始崩塌的幻境。
刚出来,亡刃就看见了站在那里黑着脸的史蒂芬,洛基拍了怕亡刃,式以他可是撤手了,然后自己一瘸一拐的走到史蒂芬面前“行了,现在送我们回泰坦吧。”史蒂芬虽然很不情愿但他又怕loki真的在次消失,于是他抬起手艰难的画起了送走洛基的传送门。门快完成时,一股红色的魔法将史蒂芬震开,接着一个胖胖的亚裔男性迅速关上了门。
“斯特兰奇,你抽什么疯,给我冷静一下。”洛基帮亡刃的时候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波动,王察觉出着反常的波动是从伦敦圣殿传来后意识到了大事不妙,他叫上当时正在香港跟幻视旅游的旺达赶来回来,而幻视则去通知复联。
“我的老天,洛基。”旺达惊讶的看着洛基,她没想到洛基居然真的还活着而且就在地球。
“什么玩意?我认识你们吗?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来阻止我回家。”洛基就快抓狂了,就在刚刚泰坦跟他只有一步之遥,现在好了史蒂芬被王捆住了,门也被关上了,他又被困在了这个该死的星球。
“回家?我才是你该回的家,洛基,你最好等会好好给我解释解释你跟灭霸的关系。”在幻视呼唤下及时赶回来的索尔拎着他的斧子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洛基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慌了,一股难言的恐惧充满了他的内心,亡刃赶忙挡在洛基身前挡住他的视线,“洛基,过来,跟我回家。”索尔朝洛基伸出一只手,手上布满了茧子,看着那手开始止不住的颤抖,在他的记忆里,就是这双手的主人将他扔下黑暗深渊,也是他打伤了灭霸。
“离我远点,我不认识你,我不认识你。”洛基慌张的想跑开,可索尔那会给他这个机会,旺达牵制住亡刃,索尔几步就追上了洛基,拎着他的后衣领把他拎了回来,“女巫,等会你能帮我看看洛基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什么,这十年他去哪里了?”旺达点了点头,亡刃却慌了,“不行,你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们这样会害死洛基,放他走,放他回泰坦,不然灭霸会再次降临地球。”

评论(19)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