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去他的和谐家庭

(1)
家长:查理斯34
熊孩子一号:洛基22
熊孩子二号:巴基20
熊孩子三号:哈利18
查尔斯下班一回家就看见哈利裹着被子像个蚕宝宝一样攒在沙发上,还不时传来几声啜泣声。“甜心,怎么了?”查尔斯立马放下公文包,前去查看,哈利只是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跟他说,什么事都没有。看着哈利一副明显刚哭过的样子,查尔斯不相信他没事,但也不好在追问。“没事了,起来洗下脸,等会巴基回了咱们就吃饭了。”查尔斯轻轻拍了拍哈利,温柔的说到,哈利也轻微嗯了一声。
查尔斯是真的很心疼哈利,他第一次遇见哈利时,哈利才8岁,穿着单薄蹲在他家门口瑟瑟发抖,本来洛基建议把哈利送去孤儿院的,可查尔斯拒绝了,他把哈利留了下来,贴心的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在查尔斯的努力下终于把哈利这个瘦弱的小猫给喂得脸上有了些肉。
“哟,回来了。”洛基穿着睡衣从屋里出来,挠了挠有些凌乱的黑发,跟查尔斯打了声招呼然后一头扎进厨房开始找食物。看着洛基这幅自甘堕落的模样,查尔斯有些恼火,他叫住了准备对家里最后一桶冰淇淋下手的洛基,一脸严肃的说:“我觉得咱们需要谈谈。 ”洛基叹了口气,无奈的放下手里的冰淇淋,拉开餐桌旁的椅子坐下。“听着,我知道你很难受,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你这样也没用。”查尔斯坐在洛基对面试图去开导他,洛基低着头尽量不去看查尔斯的眼睛,他不想骗查尔斯但他也真的放不下。“比起我,你还是去看看哈利吧。”洛基吸了吸鼻子,指了指还在沙发上躺着的哈利,查尔斯知道他是在转移话题,但听洛基话的意思是他好像知道哈利出什么事,查尔斯也就没计较。
“好吧,那哈利又是怎么回事?”查尔斯问道。
“噢,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失恋而已。”洛基还是打开了那桶冰激凌,拿勺子挖着吃了起来。听到哈利失恋的查尔斯,有些崩溃的把头发往后撸了一下。现在是流行组团失恋吗,洛基还没走出被人甩的阴影,现在又轮到了哈利,上帝,他的男孩们这么可爱,为什么还有人不珍惜。“他看上一个送外卖的小子,结果昨天准备告白的时候,发现那个小子有女朋友。”洛基嘴里塞这冰淇淋满不在乎的说道。查尔斯深吸了几口气,把冰淇淋从洛基手里抢走,“我给你一周时间去开导哈利,一周后如果你们还这幅半死不活的模样就全都给我搬出去。”查尔斯很少生气,上次见他发火还是在小时候,洛基把手里的勺子扔到一边,赌气的推开椅子就回屋了,用力的关门声把哈利都吓一跳。查尔斯收拾好厨房,准备做晚饭,他早就习惯了洛基的古怪脾气,知道洛基过不了多久就会自己出来。
大概一个小时后,洛基收拾好自己,拎着两个箱子从屋里出来了,他换上一间黑色西装,头发整齐的向后梳去。“哈利起来,咱们走。”洛基一把掀起哈利的被子,像拎小鸡似得拽着我的后领把他从沙发上扥了起来。“走去哪?”哈利有些懵,洛基又抽什么风,等会就该吃饭了,现在走等着饿肚子吗。“东西我都收拾好了,现在就走,咱们出去住。”洛基不顾哈利的反抗推着他就往外走。
“你们干嘛去?”洛基一开门就撞上了刚回家的巴基,“查尔斯让我去开导哈利,我准备带他出去住几天。”洛基挠了挠鼻子说到,他可不敢跟巴基刚正面,虽然巴基比他小,但力气可比他大多了,“开导就开导,搬出去干嘛?”巴基还是不能理解洛基的思路,旁边的哈利也附和道“就是,你又抽什么疯,我可不想搬走。”
看着抱着巴基胳膊不撒手的哈利,洛基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意思让他等着,一会儿再找他算账。
“想走就走,过不下去记得回来就行。”三人僵持不下的时候,查尔斯拿着刀戴着围裙站在厨房门口,一脸慈祥的看着他们,很大方的同意洛基的离家计划。看着笑的这么和蔼的查尔斯,仨人都觉得后背一凉,洛基急忙推开堵在门口的巴基,拉着哈利就往外走。
看着俩人离去的身影,巴基有些疑惑的问道“这是干什么呢?”查尔斯向巴基挥了挥手,示意他来厨房帮忙,“我就是叫洛基去开导开导哈利,毕竟都是刚失恋的人,有经验。”查尔斯一边切菜一边说到,差点吓得巴基被牛奶呛死,“你让洛基去劝哈利!你怕不是疯了!”巴基惊恐的看着还在悠闲的切菜的查尔斯。
查尔斯把菜全都一股脑的扔进锅里转身看着惊恐万分的巴基“我当初带你们从哪里逃走,收留哈利是想让你们不在活的那么累,能自己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在意你们的性取向,但他们俩现在为了两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男人都成什么样了。我不能接受。”查尔斯越是冷静,巴基就越是难受,他清楚查尔斯为了他们都放弃了什么,他抱住因生气而有些颤抖的查尔斯,拍着他的后背帮他顺气。“我过几天就去看看他们,你别担心了。”巴基不是很擅长安慰人,但他的话总是最能让查尔斯安心,看着已经比自己高的巴基,查尔斯无比庆幸自己做了对的选择,不然他可不敢想那帮混蛋要怎么虐待这个孩子。

评论(2)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