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同性相吸(二)


最先发现事情不正常的是哈利。身体逐渐好转的哈利,被菲利希亚强行送到公司,去解决自己之前落下的工作。其实就是把菲利希亚整理好的文件全都签上字就行了。
签完所以合同后,哈利伸了个懒腰,在他使劲的时候,他桌子上那台价值不菲的电脑,不知道怎么的就飞上了屋顶,这可把俩人都吓一跳,哈利蹭的一下站起来警惕的巡视着周围,拜托这里可是纽约,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说不定现在他的办公室里就有一个会隐身的怪物。“保安来一趟顶层。”菲利希亚冷静的拨通了保安室的电话,然后小心翼翼的向门口挪动,一转身从办公室里闪了出去。
屋内的哈利看着菲利希亚一脸震惊,用口型问道,那我怎么办?在他跟菲利希亚用口型交流的时候,电脑突然掉了下来,在他面前被摔得粉碎,哈利先是感叹一下自己的电脑就这么没了,而后就快速跑了出来。
随后赶到的保安和技术人员把顶层彻底封锁,进行检查,哈利被迫把他的办公室移到了被闲置很久的工具间,其实他完全可以先将就跟其他的员工一起工作,但他就不,他不喜欢跟外人有过多的交流,那怕那些外人是他的员工。他让清洁工帮他把工具间清理了出来,那个屋子还算大,能放下他要求的基本物品,所以哈利也不在意这里曾经被用来做过什么。
晚上下班的时候,菲利希亚把今天的账单递给了哈利,里面包括了电脑维修费和超自然检查费,哈利黑着脸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到不是心疼钱,他只是讨厌为什么这些奇怪的东西总找他麻烦,先是一个蜘蛛侠,现在又来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迟早有一天,我要把公司总部搬到其他地方,华盛顿,洛杉矶什么地方都行,只要没有那么多该死的超能力者。”哈利一边咬牙切齿的说着一边狠狠地签完字,随后他想把笔扔掉以示怒火的时候,他发现那根笔黏在了自己手上,怎么甩都甩不掉,他疑惑的看着菲利希亚“认真的?现在跟我开这种玩笑?你多大了,三岁?”他觉得这是女秘书的一个恶作剧,往笔上涂满胶水,然后粘在他手上,但可惜不是“很抱歉,这不是恶作剧,我什么都没做。”女秘书满脸笑意的看着哈利,那手指了指他后边“我想我可能找到刚刚砸坏你电脑的凶手了。”哈利疑惑的扭头去看,可他后面空无一人,只是他刚刚托人搬下来的新电脑,鼠标,钥匙,和他的手机全都半浮在空中。“看来某人好像也有些特殊能力。”菲利希亚打趣道,明白菲利希亚说的那个某人就是自己的哈利翻了个白眼,朝天底吼了一声“呃!”然后刚刚半浮的东西就全都不受控制的向周围飞去,菲利希亚连忙蹲下勉强躲过向她飞来的手机。看着满屋残骸,哈利崩溃的谈坐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嗯。。我建议你去趟变种人学院看看,或者直接去找万磁王,没准你也是他的私生子。”菲利希亚还是那样抓紧一切机会调侃她的老板。“闭嘴,这里没有人是变种人,你去给我预约一下,我要做个全面检查。”哈利用手捂着脸,自己到底怎么了,好不容易大病初愈怎么就碰到这种事,他可不想发现自己真的是一个变种人,他只想踏踏实实过日子,赚钱,就这么点小心愿怎么就完成不了呢。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