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同性相吸

(三)本章戏精哈利上线极其ooc注意避雷
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哈利决定回家办公,为了防止哈利一着急把家拆了,他让菲利希亚把自己家里所有金属制品全都换成了塑料或木质的。
收拾完屋子后哈利去见了那个菲利希亚帮他安排的神秘医生。
看见医生第一眼,哈利就想起身走人,那个坐在他对面戴着眼镜,一脸微笑,看上去很和蔼可亲的人,就是复联里最恐怖的存在,班纳。我要扣光菲利希亚这月工资,哈利想到,但话又说回来哈利也有一丝好气菲利希亚是怎么联系到班纳的。
“奥斯本先生是吗?”班纳翻着哈利的档案问道,其实他早就知道哈利了,而这全都要感谢纽约好邻居的强行科普,每次在奥斯本大楼附近出任务,彼得都会在他们耳边不停的念叨万一打扰到哈利怎么办,哈利会不会受袭击,随着彼得老妈子般的唠叨,他的攻击力也直线上升。如今见到本人的班纳有些明白了为什么彼得一遇到跟他相关的事就会方寸大乱,抛开别的,光冲着哈利的脸就值了。
“嗯。”虽然很不愿意接受给自己做全身检查的是绿巨人,但出于礼貌和怂,哈利还是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在班纳对面,回答着班纳的每一个问题。
看着紧张到坐的笔直的哈利,班纳不由得一笑,他知道这孩子在怕什么,但他也很欣赏哈利这种临危不乱的出事风格,说真的彼得真该跟他好好学学,别那么一惊一乍。
“放松点,我看过你的基因档案,你们家没有能变异的X基因,所以暂时能确定你应该不是变种人。”听完班纳的分析,哈利立马松了一口气,太好,起码他不用去那个变种人学校,他可不想再重上一遍学校。
“如何你方便,能给我们提供一下你的血液样本吗?”班纳继续问道,有种感觉告诉他,哈利现在的状况跟彼得脱不了干系,那个蜘蛛宝宝因为不久前在斯塔克大厦训练时把那一层所以的金属制品全都吸了起来,并毁了托尼研究了半天的发明,还差点把浩克给吓出来,被众人架着送进了医疗室,并坦白了一切。如果班纳没猜错,这个注射了彼得被外星能力波及的血清的孩子,现在血检应该和彼得一样。
“好的。”哈利很配合的挽起了袖子,露出来苍白的胳膊,班纳拿出针,找了好久,才确认哈利血管的位置,“你该多吃点了,太瘦了。”明白自己不可能有孩子的班纳对晚辈永远是最温柔的那个,“哦。。知道了。。”突然被人担心的哈利有些不知所措。
抽完血后,班纳让哈利先再次等候,自己去处理数据。“你就是哈利对吧。”鹰眼抱着一桶小饼干走了进来,还提给了哈利几个,接过饼干的哈利内心是拒绝的,他不明白为什么鹰眼会认识他,“我们的蜘蛛宝宝可是三句不离你。”鹰眼依在班纳的办公桌上略带调侃的跟哈利说道“说真的,他还没跟你表白吗?”在鹰眼一桶爆料下,哈利有些反应不过来,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蜘蛛侠,表白”哈利楞愣的梳理着信息,蜘蛛侠喜欢他,所以才会帮自己验证血清,那天才会亲自己,那怕只是额头,好吧虽然他不想承认,但那天的吻确实让他高兴好久,或许他也有点喜欢那个紧身衣怪人。想到这里,哈利不禁脸红起来,看着哈利脸红的鹰眼一看有戏接着又说到“相信我,他是真的喜欢你,不然不会偷拍你那么多照片。”听到照片哈利愣了一下,彼得那张总对着自己傻笑的脸浮现在他的眼前,不行呀,如果自己真的喜欢蜘蛛侠,那彼得怎么办,话说彼得还和蜘蛛侠是朋友来着吧,万一俩人因为自己闹翻了怎么办。果然跟彼得待久了,脑回路都会不正常,哈利现在已经深陷自己脑补的狗血三角恋里无法自拔。鹰眼看着哈利不断变化的面部表情知道他肯定想跑偏了,不由的感叹道,怪不得彼得喜欢他,俩人的思路都容易跑偏,呵,年轻人。鹰眼心里冷笑一声,抱着饼干又走了。留下哈利一人在哪纠结,到底是选一见钟情的英雄好呢还是二货青梅竹马好呢。
看到哈利化验结果的班纳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哈利的结果和彼得几乎一样,但有一点不同,彼得查出的磁性是阳性,而哈利因为之前自身病毒的原因现在呈阴性。这可不是什么小事,如果俩人真的都带磁,那么俩人也就有极大的可能会像真的磁铁一样吸在一起。
想到彼得还没跟哈利坦白自己的身份,班纳废了好半天才和哈利解释清楚为什么他最近绝对不能跟蜘蛛侠离得太近,看着哈利一脸不信任的样子,班纳只能无奈的推了推眼镜来掩饰尴尬。“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和蜘蛛侠现在就想两个磁铁,如果靠近就会紧紧的吸在一起?”哈利问道,班纳点了点头,表示正确,“可为什么我还要跟我彼得也保持距离,他也变异了?”哈利能理解跟蜘蛛侠保持距离的原因,但跟彼得他就很困惑了“这个。。。”班纳不善于说谎,在他努力组织语言的时候,哈利已经先一步脑补出了缘由“我全都明白了。”哈利拍桌子站了起来,这可把班纳吓的不轻,看来彼得的秘密身份保不住了。“彼得是不是和蜘蛛侠有一腿。”哈利接下来的话让班纳整个人都不好了“什么?”班纳觉得自己真的老了,他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思路了,“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我让彼得帮我找蜘蛛侠时,他那么抗拒了,他怕我横刀夺爱。”哈利一副大侦探的模样推理道,看他认真的模样,班纳都不忍心打断他“刚开始蜘蛛侠也不愿帮我一定也是在意彼得的感觉,可最后他还是喜欢上了我。帮我研制血清,但这一切他都没敢跟彼得坦白,原来我才是那个第三者。”哈利推理的越来越精彩,班纳觉得他不去当编剧都是美国影视业的一大损失。“如果让彼得发现我跟蜘蛛侠有了一样的能力,他就会发现自己被绿了的事实,他会接受不了的。。。我知道了博士,为了成全他们,我决定和彼得绝交,俩人我谁也不会再见。”脑补完成后的哈利落寞的抚着椅子站着,活像一个被渣男抛弃后还含泪成全渣男的小白莲。“不是。。。哈利。。其实不用做的这么绝。。你只是最近不要跟他们见面就行了。。”发觉因为自己,彼得就要莫名单身一辈子的班纳连忙解释道,现在孩子都有被迫害妄想症吗,彼得觉得是自己害哈利被病痛折磨那么久,一直不敢表白,哈利觉得自己插足了彼得和蜘蛛侠的感情,决定跟彼得绝交。班纳担忧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他真怕在这样下去那天它们会离自己而去。“好了,博士,我会处理好的,谢谢你。”到过谢后,哈利拿起大衣像英雄谢幕一样走出了办公室,屋内的班纳忧愁的播通了彼得的电话,“喂,彼得,跟你说个事。。没事。。哈利很好。。就是。。你最近注意这点哈利的电话他要准备和你绝交。”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