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乐乎居然能置顶了!!!
关注之前拜托大家注意一下避一下雷
我主混欧美圈,受控😂
Cp洁真的谨慎关注我,我吃的都很迷。
锤基,all基,盾冬,绿查基巴,哈德,一二代虫绿,EC,什么的。
我比较不能接受铁人受,所以(盾铁,贾妮什么的小伙伴现在撤还来得及)
因为学业问题,我更新真的是随缘而且一般都会在凌晨左右更新😂这里要给一直在等我更新的小伙伴说声,对不起。
嗯,还有最重要的,我跟我id一样特别玻璃心,如果我文里有三观不正的地方我会提前预警,可如果不看预警然后读完后来找我事的,我真的可能会当场拉黑。。。
最后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继续努力产粮的☺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