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去他的和谐家庭【10】( cp洁慎入)

(10)
可能大家都忘了前面的剧情了吧😂那天整理一下重发一边
本章锤基灭基
Cp洁就不要点进来了,注意避雷


托索尔的福,现在洛基工作的地方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平时一直高冷的像个豹子一样的人不仅喜欢同性而且还很容易炸毛,于是乎,洛基在小姑娘们的眼里从“高冷男神”一下子变成了傲娇宝贝。
“索尔奥丁森,我不管你抽什么疯,但你要是再敢踏进这家酒吧一步我就剁了你的命根子。”被索尔骚扰到无法正常工作的洛基把摇酒杯狠狠的砸在桌子上,这个月因为索尔的到来他已经被投诉不下50次了,再来几回他就可以跟这份工作说拜拜了,虽然这不是他的主要工作但要是没了这份工作打掩护查尔斯迟早要发现他和巴基私下里干的那些脏活。
“嘿,冷静点宝贝,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调酒的时候辣极了。”深知洛基性格的索尔调戏他来越来越肆无忌惮,甚至到了不要命的节奏,这不他满脸笑意的看着洛基一手很自然的搭在洛基紧握摇杯的手上,略带挑逗意味的轻轻抚摸着,结果洛基一个反手掐着索尔的手把他拧了过去,“噢噢噢,我错了,宝贝,先放手好不好。”索尔没想到洛基会真的下狠手,苦苦求饶到,可洛基根本没有松手的意思。
“洛基!”在二人僵持不下的时候一个人从后面出来叫住了洛基,“boss找你有事。”男人有些不悦的看着洛基和索尔说道,洛基听后立马松开了手,略带慌张的拍了拍手,扔下索尔走开了。
索尔想探身叫住洛基却被刚刚的男人当住了视线,“抱歉先生,如果您在骚扰我们的员工,我们只能请您出去了。”男人的语气很不好,要是往常索尔肯定忍不住的想揍他一顿,但这个酒吧可不是他能放肆的地方。“泰坦”一个黑白通吃的组织,索尔可没什么把握在这里惹事,而且他不想连累洛基,就只能拍下这次的酒钱,不甘心的离开。
洛基在后厨的镜子前仔细整理了半天自己的衣服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表情让自己的笑容看上去自然一些才推开隐藏在冰箱后的暗门。
“你们都下去吧。”见洛基进来,坐在阴影里的男人就赶走了其他人。“怎么,想我了?”洛基边走边解开自己的领带,站在不远处,被赶走的的人走到洛基身边用二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等那天他睡够你了,你和你弟弟就等着死吧。”洛基听后自然是不高兴,他冷笑一声什么也没说,就是狠狠地给了那人肚子一拳,打完后看那人疼的捂着肚子的样子得意的揉了揉手腕“想看我们死?先想想你的命够不够长再说吧。”说完又补了一脚,“够了!”椅子上的男人制止道,“还不快滚!”因疼痛面部扭曲的男人瞪了洛基一眼就灰溜溜的走了,洛基则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你手下这么对我你就不管管?”洛基轻车熟路的走到男人身边坐在椅子扶手上,俯下身给了男人一个吻“刚刚吓死我了,你也不管管万一哪天他真的对我和巴基动手怎么办?你说我是个'没有的小白脸'巴基有'残疾'我们俩就只能乖乖等死了。”洛基说的委屈极了,但笑容却从未消失,男人听后一手扶住洛基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呵,你还真是谦虚呀。”洛基开始有些慌张,淹了口口水尽量保持冷静,“怎么会,我能爬到现在这个位置都是仰仗着您。”男人不屑的笑了一声,“知道就好,自己惹来的麻烦自己解决,要是他妨碍到了我。”男人的手一下掐住洛基的脖子“你和你弟弟一个都别想活。”洛基慌张的点了点头“我。。咳咳。。我保证。。他不会妨碍到您的,我会尽快解决他的。。。咳咳。”脖子上的压力逐渐减小,洛基涨红着脸开始大口喘气还没等他缓过来就被拽到男人的怀里,男人按住了挣扎的洛基凑到他耳边说道“听着,别让我失望,三个月后,你那个小情人的公司会举办一个展览。”说道“情人”这个词的时候男人的按在洛基肩上的手比平时更使劲,洛基只能提心吊胆的听着,“只要你能从那个展览上把那颗叫宇宙魔方的蓝宝石取回来,我就原谅你之前的背叛。”洛基抬起头和男人四目相对“当然了,Mon cher只要你想我会亲自手把它镶在你的戒指上。”
为了生活洛基带着巴基在外打工但由于各种原因不停的换工作飘忽不定,为了给哈利凑出足够的钱去医院,洛基甚至背着所有人打算去当陪酒,奈何骨子里的骄傲让他不愿屈居人下,得罪了不少人,最后被人拖到了小巷子里给灌了药差点被强上,那时候都已经绝望的放弃了挣扎,可老天却突然眷顾他给他排了个救星,那人三两下打跑了那群混蛋,看着在地上缩成一团衣衫不整的洛基,皱着眉头脱下来自己的衣扔给了洛基“谢谢。”洛基说道,由于药效的作用,洛基的声音已经有些颤抖甚至掺杂了些许情欲,男人像是看垃圾一眼看着洛基然后扭头就要走,可洛基一把拉住了他“等等先生。。咳咳。。拜托别丢下我一人 。。。。救救我。。”说着洛基就顺势倒向男人,然后趁他不备拿出早已藏匿多时的一把短小的匕首抵住男人的喉咙“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的。”男人的语气有些惊讶,他越发觉得自己今天救了个有趣的小东西。“咳咳,把你的钱都交出来。”洛基说道,他强忍着身体上的不适,最后拼一把,刚刚他可看的一清二楚,这个男人身上全是名牌货,“只是要钱吗?”男人一个反手掐住洛基手腕,洛基立马一个转身踢向男人下腹,为了揽着洛基这一脚他不得不松开了洛基的手,接着洛基又迅速的出手刺向男人的脸,男人迅速的向后撤了一步但还是被划画了脸,可能是由于药物的作用,洛基的动作逐渐慢了下来,被男人反手按在了墙上。“身手倒还不错,已经很少有人能伤到我了。”男人说道。
“呸。”洛基觉得自己双腿都在打颤。
“现在求饶,我就不杀你。”
“想的美。”
洛基知道今天自己是真的要栽在这里了,活着回去的可能性太小了,但就算要死,他也绝对要死的有尊严点。
“哈哈哈哈,小子这个时候了还这么倔。”男人说着把一条腿挤进来洛基双腿间,“你知道我是谁吗?”洛基的意识已经开始迷糊,本能的向着男人靠去,男人掐着洛基的脸,让他看向自己“记住了我就是萨诺斯。”洛基的意识已经完全没了意识,整个人挂在萨诺斯的身上扒着衣服喊着热,萨诺斯一把抱起洛基“明天我要看见这个小子的全部资料。”跟一直守在一边的小弟说完后,他就抱着洛基进了车里接着没过多久车里就穿来了让人面红耳赤的声响。
自那天起洛基就加入了泰坦,从小接受过特殊训练的他,本来就比一般人要厉害,再加上有萨诺斯护着他,那段时间他基本上在组织里干横着走,直到那天他出任务的时候遇见索尔,那个像古希腊旧神一样的男人彻底把洛基吸引住了,本来只是简单的一夜情,洛基甚至没有留真名,但谁想到第二天索尔居然没有走还很贴心的给他做了早饭,俩人的感情发展迅速,没用一个月,洛基就和萨诺斯摊牌了,“抱歉,可这次我和他是认真的。”为了这一句认真,洛基挨了好一顿收拾,但萨诺斯最后还是很大方的放手了,洛基本以为可以拥抱的自己希望依旧的爱情,可结果确实在不久后的某一天索尔跟他提出了分手,“嘿宝贝,咱们都冷静点好吗?我娶她也只为了家族着想,我们俩人之间真的什么感情都没有,我们只是假结婚,你要相信我。”索尔躲过洛基扔来的花瓶解释道,“只要等我站稳脚步,我就离婚好不好,她也有喜欢的人,我们在一起只是单纯的为了利益,给我点时间好吗?”索尔总是很懂洛基,那晚他们纠缠在一起疯狂的做爱,恨不得把对方压进自己身体里,第二天早上洛基在醒来发现索尔不见后,表现得异常冷静他收拾好自己,拿好东西后,往床上泼上了油一把火烧了那个他和索尔在一起住过的屋子,回到了那个拥挤的家里。
“喂?巴基,咱们有活了,大单子,大到咱们可以带着查尔斯和哈利一起离开美国在澳大利亚买个农场。你准备一下,咱们得好好计划计划。”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