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别看我,我不是邪神(2)

(2)

越写越狗血,怎么办{笑哭}

年度情感大戏即将上演,大家做好避雷准备

还有这个CP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

 

 

 

 

“蝼蚁就是麻烦。”洛基便说便在废墟里翻找着,马特说去干最后一票的意思就是去翻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垃圾再去卖掉,看他的样子应该是这行的常客了,可这回已经过了两天了,他还没回来,要不是马特不在没人给洛基做饭,洛基才不会来这种地方找人。

“咳咳”在洛基正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找时,从不远处的废墟里传来一声微弱的咳嗽声,洛基以为是马特就立马跑过去,“等等,我这就想办法救你出来。”洛基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声音是从一块铁板下传来的,他赶忙抓住铁板想把它翻起来,乃和这具躯体本身就瘦弱不堪,他今天也没吃饱,根本没有力气,试了几次也都是徒劳无功,“该死的”洛基没忍住爆了句粗话,要说他在地球这几日学会了什么,那排第一的肯定是各种不堪入目的粗口,毕竟他和马特暂住的地方可没多少正经人。洛基喘着粗气把袖子挽起来,擦了下额头的汗,抓住铁板深吸几口气“拜托,拜托,一点法力就够了,咿呀!”洛基吼着使力把板往上抬这回还真让他抬起来了,轰的一声铁板被翻到一边洛基一个没收好力直接摔倒在地上,“托马斯?你在这里做什么?”正揉着屁股准备去查看状况就听见马特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他猛地转身,看了看马特又看了看刚刚的地方,然后朝天吼了一声,妈的救错了,但是往好处想想他起码发现自己还是有点法力的,这么想到洛基心情稍稍好了一点,看着站在哪里表情不断变化的洛基,笑了笑,拍了他脑袋一下“你来这里做什么?我不是让你在家等我吗?”洛基烦躁的瞪了他一眼,“你走这么久就我以为你死外面了,这不来给你收尸。”洛基揉着头语气里有些委屈,“你,在担心我?”马特有些迟疑的问道,“不然你以为我来这里干嘛?野餐吗?”洛基没有过多搭理马特,而是去查看他刚刚废了那么多力气救出来的是谁。马特则在哪里愣了一会儿,然后才跟着洛基去了刚刚那里。

“靠。”洛基扒开剩余的残骸后,看清了被困人的模样然后没忍住骂了一声,那个躺在地上,试图站起来的人正是洛基在纽约之战试图扔下楼的托尼斯塔克,这个世界还真是小呀,洛基不禁感叹道,他现在开始思考把刚刚的铁板在搬回去的可行性。“帮帮我。。。咳咳。。”托尼咳嗽着伸出手希望洛基能把他拉起来,“老天!我没看错吧,钢铁侠耶”后赶来的马特惊喜的大叫着,洛基则一脸不屑,“托马斯,快来搭把手。”看着马特幸福的样子洛基也只能翻了个白眼跟了过去,俩人一起发力,把托尼拉了出来,三人狼狈的坐在地上喘着粗气,在三人休息的托尼才开始打量着救他的二人,最后目光落在了洛基身上,“托。。。托马斯,对吧?”

托尼问道,洛基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直到马特用手肘捅了他一下他才不走心的回答了一声,“有事吗?”托尼摇了摇头“没事,只是觉得你很像一个熟人。”听到这话洛基不由一惊,“像你这种有钱人,怎么会认识我这种穷人。”洛基话里带刺,马特觉得这样有些不妥伸手要去捂洛基的嘴,洛基有些气愤的拍开马特的手,俩人开始像小孩一样拍打着对方,托尼不由得叹了口气,揉了揉头,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刚刚着陆的时候把头磕到了,他居然觉得这个叫托马斯的男孩跟某个整体趾高气扬的斑比有些相似,“可能,是我感觉错了吧。”托尼语气里带着些许落寞,“算了,你们想不想跟我去趟史塔克公司?”托尼扶着一旁的石头站了起来,向二人提出邀请,马特立马站了起来就想跟托尼走,却被洛基拉了回来,“跟你走?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变态。”我躲你都来不及,还跟你走,真当我傻呀,洛基想到。托尼被噎的一声想不到该说什么,马特见到这么大的鸭子快飞了,赶紧甩开洛基“那个,那个他脑子被砸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您别在意呀。”托尼挥了挥手表示自己不在意,“那跟我走吧。”托尼踉跄的走在前面带路,马特拉起一脸不情愿是洛基跟在托尼身后。

到了大厦里,托尼脱下机甲叫来服务人员给二人准备食物,他自己则去洗漱,哪怕洛基在不愿意呆在这里,但他的肚子有自己的想法,养尊处优惯了的他跟着马特啃了数天干面包,他早就受不了了,看着摆在面前的美味,洛基决定先放纵一下,反正托尼怎么想也绝对想不到他是洛基,索尔还在北欧忙着安顿难民,这里还算安全。自我纾解完后,洛基放下了1000多年的架子丢掉刀叉直接上手拿起一个鸡腿就往嘴里来,“恩~”他满足的呻吟了一声,1000年了,他终于体会到了索尔平时啃鸡腿时的快感了,恰到好处的酱料洒在煮的烂熟的鸡腿肉,咬一口,他那被虐待了许久的味蕾终于得到了满足,他真没想道自己会以这种方式理解索尔。“吃慢点,没人跟你抢。”马特被洛基的吃相吓了一跳,他认识托马斯12年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他这个吃相。“水,水”被噎道的洛基涨红着脸拍打着马特,催促着,马特手忙脚乱之下打翻了正罐柠檬水,就在洛基以为自己要被噎死的时候,托尼递给了他一杯刚刚倒好的红酒,洛基接过杯子就往自己嘴里灌,几口就喝完了,然后停下来顺了口气,朝托尼笑了一下,“谢谢昂~”接着又专心致志的吃起肉,托尼见状都不禁扶额,他也确认了这个孩子肯定不是洛基变得,打死他他都不信有一天洛基能吃成这样。“让他先吃吧,我有事跟你说。”托尼拍了拍马特的肩膀在他耳边说道,马特虽然有些疑惑但也没多想跟了出去。

“有什么事吗先生?”马特问道,托尼调出资料,看了起来。“你叫马特.莱恩,10岁时被拐走进入邪教,是个不小的头目。”马特听后眼神暗了下来,“查的挺清楚的,你想怎么办,报警抓我?”马特毫不在意的靠在墙边,把玩着刚刚他从餐厅里顺出来的餐刀,托尼也不在意,“我不会抓你,我就是对你的那个朋友感兴趣。”托尼说完,马特玩刀的动作就停了下来,下一秒他就拿着刀架在托尼的脖子上,整个动作行云流水,托尼反应过来时,脖子上已经多了一条血印,“我不管你有什么恶心的癖好,但是如果你要是敢打托马斯的主意我可不管你是谁,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托尼推开马特,把脖子上的血迹蹭掉,“很有趣,你们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资料上写着他7岁被绑到你们的邪教,你负责训练他,他脸上的疤是你留的吧?”马特的表情越来越难看“最重要的是,他在逃跑的时候害死你的爱人,安娜,你很爱她对吧,为了给她报仇你一手把托马斯推向祭坛来召唤你们所谓的真神。”托尼越说越来劲,这两个小孩的关系真的有趣的很,“你们本来是不共戴天的仇人,可为什么现在那么关心彼此?”托尼装作思考的样子,“我是恨托马斯,我恨他害死安娜,但他不是托马斯。”马特叹了口气,看向餐厅的方向“我不知道他是谁,但绝对不肯是托马斯,也许那个献祭成功了,神真的来了。”马特的语气里充满了敬意,托尼知道想扳回马特的思想是不可能了,而且就现在的情况看来,托马斯前后差异这么大,被‘神’附体的可能也不是没有,他递给马特一张卡,“不管他是被附体了还是摔坏了脑袋,他都是我侄子,之前没找到他害他受苦是我做的错,他对你做的错事我也想不到那什么补偿,这卡给你拿了钱就走吧。”马特接过卡,直接把它掰断,扔到托尼脚下“他欠我的让他自己来还,在还清前我绝对不会放他离开。”

“马特!”俩人还在僵持的时候洛基富有穿透力的声音传来,马特听后一笑“等等,我这就来!”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

托尼拿出兜里泛黄的照片,照片里他和他的表姐莉莉一起做着夸张的动作,俩人指着床笑的格外开心,床上的孩子睡得正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就在两个星期后孩子没了,莉莉跟疯了一样去找,起初所有人都以为绑匪是为了钱,可最后他们错了,孩子消失的无影无踪,连警察都放弃了寻找,莉莉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最后选择了自杀,当着托尼的面抱着孩子以前最爱的玩偶从楼上一跃而下。想到这,托尼的双不止的发颤把照片贴在额头“莉莉,我找到了,我找到威廉了,他现在叫托马斯,哈哈,这名还不错吧,跟你一样给他起名的人估计也是个死板怪,我什么都没了,我们打输了,彼得不在了,小辣椒也消失了,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感想老天把他带了回来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我发誓。”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