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别看我,我不是邪神(1)

挖个新坑,救救孩子吧会在3章左右完结,可就是想不好怎么收尾,所以先开个新坑换个思路。

洛基重生附身设定,会有路人基情节(都是清水不用担心)

估计还是all基,但不会涉及那么多CP了

tag还是老规矩涉及什么打什么但会一直打‘洛基’和‘all基’

这章没有明显的CP倾向,但大家可以来猜一猜呀,猜对了有小惊喜~

 

 

 

 

“我。。我。。不想死。。”

“这回你别想再复活。”

“啊!”洛基呼喊着猛地坐了起来,冷汗合着泪水一路向下流去,打湿了他身上单薄的衬衫,只是噩梦而已,他安慰自己道。“喂,吵什么吵,再吵就多关你几天。”身材臃肿的狱警不耐烦的拿着警棒狠狠地敲了敲牢门,洛基被金属碰撞的声音吵得有些烦躁,瞪了狱警一眼,狱警又给了门一下“还敢瞪我,信不信我把你眼睛挖出来,像你这种没人要的野种死了也没人在意知道吗?给大爷我乖点,不然有你小子好受的。”狱警说的越来越激动,唾沫横飞的,洛基嫌弃的撇了下头,躲了躲,要是在以前洛基断不会让他安稳的活到天亮,可现在的洛基别说教训别人了,他现在连自保都难。

洛基躺了回去,翻了个身背对着狱警把自己攒成一团思考着自己以后的日子,他本来已经死了可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念错了咒又把他给招了回来,还不给他准备一个好的躯壳,洛基看了看自己满是伤痕的左手,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个病秧子身体能撑多久,那帮混蛋不懂瞎念咒就得了还虐待儿童,他这副躯体的主人撑死不过20,瘦的皮包骨头就不说了还满身是伤,而且洛基严重怀疑他们脑子坏掉了,他活了1500多年了第一次见到有邪教发现自己召错邪灵然后去报警的,真是白痴中的白痴,洛基骂道,现在好了他被困在一个要死的蝼蚁身体里出不去,还不如让他直接死了算了,他宁愿去冥界直面海拉也不想活的这么委屈。

“出什么事了。”“不知道,我在消失,救救。。。”“啊啊啊”洛基被外面杂乱的呼喊吵醒,他烦躁的翻起身走到牢门前尽力向外探头看,刚刚那个嘲讽他的胖狱警在他面前化成了灰,洛基看到这一幕身体开始止不住的发颤,“他成功了,他成功了。。。”洛基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他像是被抽了骨头一样瘫坐在地上,双手抱头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下来,那股不可言喻的恐惧就快要把他淹没,灭霸成功了,索尔还是输了,一切都完了。“托马斯,嘿,托马斯。”狱里大乱马特趁机逃了出来,他逃出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找当初跟他一起被绑来托马斯,就是现在的洛基。“老天,托马斯你怎么了?”马特匆忙的找到关押洛基牢门的钥匙,打开牢门冲进去一把抱住在哪里跟得了失心疯一样的洛基“托米,没事了,老天幸好你没事,别怕了,咱们这就走。”说着他便扶起洛基,在马特的安慰下洛基渐渐冷静下来,他不断在跟自己说‘洛基’已经死了,他现在是托马斯,没人能想到他还活着,只要他不说就没人知道,对只要他不说,“我是托马斯,我是托马斯”洛基小声重复着这句话,马特只当他是被那群丧心病狂的教徒虐待的失了心智,“是是是,你是托马斯,现在咱们的赶紧走了。”马特架起腿软的洛基就往外跑。“放心吧,那帮混蛋都成灰了,没人能伤害咱们了,咱们安全了。”

纽约一处破旧小屋内,洛基接过马特递来的湿毛巾擦干净了脸上的污垢,仔细看着他在水中的倒影,意外的发现这个叫托马斯的长得居然还不错起码很符合他的审美,黑色卷发和墨绿的瞳孔这副肉体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那帮教徒审美倒还不错。”洛基又蹭了蹭自己左眼底下的刀疤,不禁瞥了瞥嘴,“那个谁谁。”洛基想了半天也没想起那个救走他的蝼蚁的名字,马特无奈的叹了口气,把蒸好的面包塞进洛基嘴里,“马特,我叫马特,他们平时也没打你头呀,怎么就傻了。”马特弹了洛基头一下,洛基既想骂他但又舍不得嘴里的面包只能哼哼几声揉了揉头,尽力咽下嘴里最后的面包,“我脸上这道疤是怎么来的?”听到洛基的问题马特吃面包的动作一顿,“那个疤呀。”马特的语气里的迟疑勾起了洛基的兴趣,看来这疤的来历不简单。“既然不记得了,就别在意了,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马特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没底气,洛基只能就此作罢,要是再追问下去,露馅了就不好了。“看会儿电视吧,怪无聊的。”为了撇开话题,洛基找到遥控器打开了电视,然后他就后悔了。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失踪至今还没找到。。。。”洛基赶忙换台

“雷神索尔带着大批阿斯加德难民驻扎在北欧。。。”得知索尔没事,洛基松了一口气,看着电视机里索尔的画面发呆,马特见状有些不开心,一把抢过洛基手里的遥控器按灭了电视,收到洛基职责的眼神后马特解释道“现在电视里全是这些有的没的,雷神在哪儿住关咱们什么事,等过几天风头过了,咱们就坐船去加拿大。”洛基咬着面包心不在焉的应了下来,但他的心思还在想着索尔,要不要去找他,怎么去找他,他会认出自己吗?这都是洛基要考虑的,但转头看了眼给自己送面包的马特,笑了一下,算了找索尔是洛基的事,他现在是托马斯,他所想要的只是活命,“好呀就去加拿大。”马特听后心情大好,拍了拍洛基的后背,“这才是我的好兄弟,明天我出去再干最后一票,拿够钱咱们就走。”洛基那时还不知道马特嘴里‘最后一票’的意思,如果他知道他绝对不会让这个白捡的蝼蚁朋友去冒那个险。

评论(8)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