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捉迷藏(1)【奇异基 all基】

我又来挖坑了😂

捉迷藏:
无超能力 基妹有童年阴影设定
主奇异基 会有高基和锤基出没
提前预警一下本文里锤哥可能会有点渣,锤哥粉丝注意避雷



(1)
“捉迷藏,捉迷藏,大家一起捉迷藏。我来躲,你来捉,我来藏,你来找,哈哈哈,我来找你们啦。”孩子清脆的笑声在空旷的公园里,格外清晰,抓人的小孩迫不及待的扯下遮住他眼睛的白布,兴奋的跑着寻找着其他人。“叔叔,你看见我的朋友了吗?”孩子找了一番没有发现后,跑到一个高挑的男人面前,抓着他的手摇了摇,,刚刚这个叔叔家一直在,他一定看到了其他人躲到哪里去了,孩子想到,他笑着抬起头,希望能得到男人的帮助,男人没有回答他,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远方。孩子觉得无趣就准备走,“叔叔不想说话吗?那我自己去找好了。”孩子语气有些落寞,他松开了手,转身就要走,却被男人一把抓住,“叔叔你干什么?放开我。”孩子费力的挣扎着,男人却并没有放开他的意思,拽着他就往公园门口走。“坏蛋放开我们朋友。”刚刚躲起来的孩子们一起涌了出来,拦在男人面前有的还捡起石子去砸男人,男人没有还手,他松开了抓着孩子的手,抱着头蹲在地上,任由孩子们惩罚他。“嘿!都住手!”孩子们看到从远处赶来的人,大叫着“坏蛋的帮凶来了,大家快跑。”一溜烟的都跑没影了。
“老天,洛基,你没事吧?”匆忙赶来的史蒂芬连忙脱下自己的外衣披在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洛基身上。他发现洛基还没回家时就意识到了不对劲,连水都没来的及喝一口,他就从家里冲出来来找洛基,“没事了,他们一起回家了,没事了,先起来吧。”史蒂芬耐着心安慰着抖得像只受惊的猫一样的洛基,“我只想帮他。”洛基捂着脸,神色惶恐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是是,你已经帮到他了,他安全了,你也安全了。”史蒂芬赶紧蹲下把洛基抱紧怀里,感到洛基渐渐恢复冷静 史蒂芬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行了,大律师,能起来了吗?还是说你想让我抱你回家?”史蒂芬借机打笑道,洛基吸了吸鼻子,红着脸推了史蒂芬一下,力气不大。“没个正行。”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史蒂芬牵着披着他外衣的洛基走在那条俩人走过3年的路上,朝家的方向走去,俩人的影子在灯光的照射下被拉长,洛基揽着史蒂芬的胳膊把头轻轻靠了上去,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美好。
“我今天看见他了。。。”洛基说道,之后明显感觉到了史蒂芬愣了一下。
“看见谁了?”史蒂芬暗自祈祷希望洛基只是遇见了个老同学,洛基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我哥,索尔,我今天去法庭时看见他了,他好像看见我了。史蒂芬,咱们要不要搬家?”史蒂芬停住了脚步把洛基死死搂在怀里,把头搭在他的肩上,仿佛洛基下一秒就要消失一样。“咱们哪也不去,这里是咱们的家,是他把你丢下的,你干嘛要躲他。洛基你记住,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洛基听后,双手慢慢攀上史蒂芬的后背,笑着点了点头,“好了,大医生赶紧回家做饭吧,我都饿了。”
“又饿了?是不是怀了?”
“你烦不烦我是男人,那么想要儿子就自己去找女人去。”
“火气这么大 是不是我没喂饱你?今晚继续呀。”
“流氓。”
洛基甩开史蒂芬的手,红着脸快速的走在前面,史蒂芬无奈的摇了摇头笑着跟在洛基的后面。俩人一路打闹着,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