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31)【锤基,灭基,all基】

(31)
锤基,灭基

“姐姐,你怎么离我这么远呀?”慢慢变回霜巨人的洛基像是个捕猎的野兽一样,四肢着地,试探性的向海拉靠近。海拉意识到事情不对,死死的盯着洛基往后退,可能是忌惮海拉的实力洛基并没有立马发起进攻。“小子,现在立马停下!别逼我对你动手。”被洛基步步紧逼的海拉抽出一把短剑,这招果然管用,洛基不在往前而是乖巧的坐在地上,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她,“姐,我好冷,抱抱我好吗?”洛基向海拉伸出手,像个渴望拥抱的孩子一样,海拉在那么一瞬间有些动摇可看到洛基那只橙色的眼睛时她清醒了,现在这个状态的洛基需要的根本就不是拥抱是食物,如果她过去了可能就跟刚刚那个倒霉鬼一样成个活死人。
“里面的人不许动!”在俩人僵持时神盾局的特工们举着枪冲了进来,他们的的动静成功的让海拉分心了,就在她转头的一瞬间洛基就冲了过去,像个捕食的猎豹而不是给娇弱的孕夫。
当海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她根本不可能对洛基动手,只能下意识抬手去挡。想象中的痛感没有到来,她疑惑的睁开眼,看到灭霸挡在她身前,掐指洛基的脸把他按在地上,“呜呜呜呜。。。”被压制住行动的洛基手脚并用的挣扎起来,但灭霸根本没把这些放在眼里。“小子,你要在挣扎我就卸掉你的下巴。”灭霸虽然说的很凶狠但其实他一直收着力,可能是洛基回想起上次被灭霸卸掉胳膊关节的事,还真的消停了不少。
“对,就是这样好孩子。我给你带了礼物,你跟我保证你不会在闹了,我就把它送给你。”洛基连忙点头示弱,两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的灭霸直心疼,他掐着洛基的手慢慢松开,从背后拿出原本就属于洛基的冰棺,看到冰棺后洛基更是按耐不住体内的兽性,从地上爬起,快速飞身抢过冰棺,就在他拿到冰棺仔细端详的时候海拉给了他后脑勺一下把他打晕,灭霸及时接住了晕倒的洛基,小心翼翼的把他抱在怀里。“还算聪明。”站在一旁的海拉说道,语气里还是透露着一股子不屑但比起之前她对灭霸的态度这回真的是好太多了。“下次把你牙都给你拔了 看你拿什么咬人。”海拉捏了捏洛基的脸,发现手感居然还不错,又没忍住揉了揉,差点没把洛基给折腾醒。“看来这里是没我的事了吧?”当了半天背景板的托尼打趣到,他没想到灭霸对着怀了他孩子的洛基居然也能下手,可灭霸并没有理他,抱起洛基就用空间宝石传送走了,海拉走到他身边,嫌弃的手在鼻子边扇了扇“一身酒味。”然后收剑的时候还顺道敲了托尼盔甲一下,把托尼震的直打踉跄,看着海拉的背影托尼不解的揉了揉刚刚被敲的后背,“我又怎么惹这位大神了?”
复联大厦:
灭霸本想把洛基带回他屋内,结果一开门就看见索尔黑着脸坐在门口,“把他还给我。”灭霸没有理会索尔抱着洛基转身就走。“你给我站在听到了吗!”索尔有些暴躁的拦下他,“要是吵醒他,你的那群朋友的灵魂可不够给他塞牙缝。”灭霸把胳膊稍稍抬起,隔开了索尔和洛基,现在洛基情况还不稳定,索尔这个莽夫要是把洛基吵醒,怕又要出什么乱子。
“我。。。算了。。。”索尔见灭霸怀里在睡梦中的洛基眉头微皱,还不时的轻哼,他也不忍心看洛基难受只能让开路。
可索尔并没有放弃,他一路跟在灭霸后直到他进屋。
进屋后,灭霸小心翼翼的把洛基放在床上,帮他盖上被子又将冰棺放在他床头,冰棺散发着的幽蓝的光芒打在洛基的脸上,让他看起来像个只会在深夜里才出现的精灵。“我来看着他把吧。”索尔看到入神,他好久都没见过洛基睡的这么踏实了,他太怀念这个了,上次大战后,找回记忆的洛基还是会躲着索尔,加上海拉看得严实,他根本没怎么有机会跟洛基独处。“他需要力量,孕育这个孩子对他来说太辛苦了。”索尔走到洛基床边坐了下来,握住洛基的手,源源不断的向他传送着自己的神力,洛基缺少的神力只能有像索尔这种的人才能提供,灭霸之前一直都魔法弃之以鼻,所以他根本给不了洛基需要的力量,只能接受索尔的提议,“等孩子出生,我相信她会很感激你这个叔叔的。”灭霸把“叔叔”二字咬的特别重,索尔听出了他话里的嘲讽,但眼下除了洛基他根本不在意其他,灭霸见激他不行,也不愿在看着二人在一起只能不甘心的出去了。
屋内索尔脱下自己的上衣和鞋子爬上洛基的床,把他抱紧自己的怀里,感受着怀里熟悉的温度,索尔满足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果然不管怎么变洛基身上那股清香味还是不会变,他忍不住用脸蹭了蹭洛基的秀发“一身酒味,熏死了。”听着洛基带着疲惫的声音,索尔不由的笑了一声,把他搂的更紧了。“承认吧你还是离不开我。”索尔的语气不由得有些开心,“闭嘴要不就滚出去。”洛基不耐烦的给了索尔一手肘,扭了扭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接受着索尔传给他的力量继续睡。

评论(16)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