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8)【高基,灭基,all基】

(28)我终于战胜了单词😂这么晚发才不是因为我懒,一定是因为单词拦住了我更新是脚步😂
刀糖参半
后几章就没什么刀了,应该是带孩子日常

高天尊的拍了怕身上的土,他已经好久没这么狼狈过了,“哇哦,又是一只野猫。”哪怕被海拉逼的无心反击,他也不忘调侃这位女神。“我记起来了,甜心跟我提过他有个姐姐,就是你吧,海拉。”高天尊一早就觉得海拉长得很眼熟,他回想起之前初到萨卡的洛基跟他说过他是被他姐姐给扔到这来着。“谁允许你直呼我的本命。”海拉又是一把巨剑扔了过去,哪怕高天尊闪躲也被剑锋擦伤了脸,“冷静女士,我可不想跟你这么美丽的女人动手。”活了这么久,不跟女人动手一直是高天尊行事准则,何况如果当年没有海拉那一下他也遇不见洛基。海拉确实停下了攻击,高天尊本来还想再调侃几句,结果被突然从地底冒出来的巨刃挡在外面。
“混小子,洛基没事吧?”把碍事的赶走,海拉立马去找索尔。刚刚格里芬一直拦在索尔和洛基的前面,俩人没受到多少影响,索尔坐在地上,抱着还未苏醒的洛基,皱着眉看向海拉,“他怎么回事。。。。等等。”海拉还有些纳闷为什么洛基会变回霜巨人的时候突然察觉到有哪里不对,索尔朝她点了点头,像是在证实她的猜想一样。“不不不,你给我起来!”海拉把索尔推到一遍,单膝跪在洛基身边,把手放在他的腹部,一股能力狠狠地振了她一下,“靠!”她没忍住骂了出来,然后看了眼一旁表情复杂的索尔,抓着他的衣领,把他拎了起来“是不是你的种!”不管索尔长多大海拉依旧是他的恶梦,索尔被她掐的满脸涨红,费力的摇了摇头,“我怎么有你这么废物的弟弟。”见索尔否定自己的猜想,海拉更气了,一把把索尔甩了出去,在她发现洛基怀孕的时候她真的希望能是索尔的种,虽然她也不喜欢索尔吧,但也比让外人占了便宜好。索尔咳嗽着从地上爬起来,他也很无辜,好不容易想开了发现自己确实是爱着洛基,结果就发现洛基已经怀孕了,他也很难受呀。
来晚了一步的复仇者,只能看到到底昏迷的史蒂芬,抱着洛基一脸生无可恋的索尔,追着高天尊屁股后面的格里芬和在一旁跟灭霸打的难舍难分的海拉。
“哦哦,我们错过了什么?”托尼有些惊恐的卸下头罩,他们一群人联手都打不过的灭霸现在招架不止一个女人,这个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洛基怀孕了。”索尔说道,的声音从未有过的低沉,众人皆是一惊,跟海拉一样他们都先问的是,是不是索尔的,但仔细一想索尔根本没有犯罪时间呀。
“索尔你什么时候也这么有幽默感了。”一想到孩子可能是灭霸的托尼就一阵头痛,他多希望索尔起身给他一下然后说“哈哈哈,被我骗到了吧。”可惜没有,索尔只是把洛基抱的更紧了,随着索尔的用力,乌云开始汇聚,时不时还打几个闪。
“谁给你的胆,敢搞大我王弟的肚子!”众人还没来得及安慰索尔,就见灭霸被十几个一个数十米高的巨剑给死死的捆住,海拉怒气冲冲的双手持剑直指灭霸喉咙,“泰坦是吧?低贱的种族,我当初就该灭了你们。”当初跟奥丁一起出战的海拉曾路过过一次泰坦,那时候泰坦还是个发展极低的种族,俩人都没把他们当回事,带着军队就走了,现在想想海拉真的后悔的要命。
“你弟弟已经死了,他现在是我的爱人。”灭霸的语气坚定不容置疑,海拉越来越气,她反手召唤出一把黑色长剑,指着灭霸的心脏。“既然他死了,那你就下陪他吧。”海拉说着就要刺下去,灭霸也闭着眼准备接受这一切,结果意料之中的痛苦没有来,他有些疑惑的张开眼,发现刚刚还在昏迷的洛基挡在了他前面。“洛基。。。”海拉和灭霸都不由自主的叫了出来,而当事人则淡定的握住刺激他肩膀的利剑把它拔了出来,温热的鲜血溅到他们身上,“比起我,你们更适合谎言之神的称号不是吗?”洛基一手捂着伤口,面色阴沉,“我的身世,我的生活,我的爱只要是关于我的一切都是你们自私的谎言!”洛基吼道,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他早就醒了,索尔怀里的那个只是个傀儡,他本想藏在一旁静观其变,结果却遇见了落单的红发女巫,洛基趁她不注意把她绑了起来,用匕首威胁她让她把她知道的所以事都告诉他,旺达没有办法,只能帮洛基找回了前世那些痛苦的回忆。
“洛基你都记起来了。。。”灭霸语气有些疲惫,他最不愿看到的的事还是发生了,洛基记起来了,他会恨死自己的。洛基准过身,拿刚刚捂着伤口的手伸向灭霸,沾染着鲜血的手颤抖着放到灭霸的脸上“萨诺斯。。”洛基的声音开始颤抖,带着些许哭声,“我该怎么办。。。”哪怕是记起了一切他也很难去恨现在这个小心翼翼爱着他的灭霸。“你究竟是爱我,还是放不下孩子。”洛基的问题让灭霸僵住了,他沉默了,对呀他究竟是为了什么才如此在意洛基,是因为爱还是因为他对孩子的不舍。见灭霸没有反应洛基苦笑一声,收回了手,放在自己的腹部“我的一生充满了谎言,只有她是真的。”洛基的语气温柔了许多。“现在醒悟还不完,过来,到我这里来,我绝对不会再骗你。”海拉收起了战斗形态,向这个她最在意的孩子发出了邀请,一个她早就想说的邀请。
“太晚了,姐。”洛基摇了摇头,“帮我个忙好吗?”洛基说着掏出一把匕首,那是在泰坦时灭霸送给他防身用的“她怎么说也是你侄女对吧,帮我照顾好她,我不想她跟我一样一生都活在谎言里。”洛基的语气越来越不对劲,海拉立马反应过来洛基要做什么,“你想做什么!”海拉惊恐的吼道,洛基没有理会她,抬起匕首就向自己心口刺去,他闭着眼,笑着迎接自己的死亡。
“你的这条命是我给的,你是我的,别想着用自杀这么蠢得方式来逃跑。”在匕首快刺进洛基胸口的时候,瞬间化为泡影,高天尊住在洛基的手,眯着眼看着他,“甜心,这回你真的让我很生气。”高天尊把洛基拽回来地面,拽着他来到一块废墟上,自己坐了下来“看来真是把你宠坏了,找打是吧。”高天尊不顾洛基的挣扎把他按在自己的腿上,让洛基面朝下趴在他腿上,他还很贴心的把腿分的大一点,怕搁到洛基的肚子,“你做什么?老头,你放开我。”洛基感觉大事不妙开始挣扎起来,高天尊更生气了,一把拉下洛基的裤子,给了他白嫩嫩的小屁股一下,“啪!”清脆的一声把在场众人都给打蒙了,连洛基自己也没反应过来。“这一下,是因为你该叫我papa而不是老头。”高天尊说着,紧接着又是一下“这是因为你未经我允许就跟灭霸上床还没做安全措施搞大自己肚子。”
“啪!”“这是因为你害我们担心你那么久。”
“啪!”“这是为你私自给别人用爱情魔药。”
高天尊说完停了一下,洛基的屁股被打的变得红肿,可这在洛基看来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居然被当众打屁股,脸都丢光了。
“别放松甜心还没算完呢。”高天尊说完连续打了好几下,比之前的都要用力,洛基疼的眼泪都出来了,“疼吗?这是因为你刚刚说的那些昏话!还有你居然想要自杀!”一想到如果不是他反应的快,这只小猫可能就有没了,他就一阵后怕,愤怒和害怕让他的手直发抖,“我们做的一切,那些谎言,都是因为我们爱你,你知道吗!不管是我们还是奥丁跟海拉,我们对你隐瞒你的身世,我们把你抚养大,都是因为爱你!而你居然要自杀!还要把孩子直接扔进冥界!你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高天尊越说越激动,洛基被他说的也逐渐消停了下来,“你恨我们对你撒谎,但你想没想过你死了孩子怎么办,难道你想让海拉跟她说实话吗?等孩子长大了,发现了事实,你希望她也这么对你吗!在你面前自杀来报复你?”洛基不在挣扎他被高天尊吼得有些难受,鼻头发红,像个哭包一样眼泪根本不受他控制的往外流,高天尊说的对他差一点就让他的孩子走上他的路,“别再这样了好吗?甜心好好活着,我们都爱你,别在丢下我们自己跑了好吗?”高天尊也不忍心再打下去,提上洛基的裤子把他拉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擦试着洛基的眼泪,“我。。。我。。不知道该怎面对你们。。”洛基抽泣着,“papa。。”最后他还是抱住高天尊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靠哭发泄着自己的痛苦,“没事了,不会有人怪你,没事了。”高天尊一手扶着洛基,一手轻拍他的后背,像在洛基小时候哄他睡觉一样,“累了吧,累了就睡会儿,papa在这呢。”

评论(16)

热度(4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