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5)【锤基,高基,all基】

(25)
感觉自己又水了一章😂
锤基,高基,注意避雷
基妹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出场
社会你海姐随时准备上线(˶‾᷄ ⁻̫ ‾᷅˵)


复联大厦:
高天尊就像在自己家一样翘着二郎腿坐在屋里最舒服的沙发上,满脸笑意的回答着众人的提问。
“你到底对洛基做了什么?”索尔在众人的劝阻下才没冲上去揍他一顿,高天尊耸了耸肩,“什么都没做。”
“他不记得我了,他把之前我们经历的一切都忘了!”索尔吼道。
“哦哈哈,冷静点小伙子。”高天尊走到索尔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索尔不耐烦的把他的手推开。“跟你说实话吧,你的弟弟,阿斯加德的小王子那个爱你爱的要疯的洛基早就死了。”索尔一把抓住高天尊的衣领,“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洛基没死!他还活着!”高天尊也不生气,把自己的衣领从索尔手里解救出来,整理了一下衣服。“你还能看到他是因为当初是我费尽心思把他从死亡的怀抱里抢了回来,是我重塑了他的身体,是我陪着他重新长大,他的知识,法术,一切的一切全都是我给予的,所以现在的他是我的洛基,不是你的弟弟。”高天尊指着自己语气越来越激动,他的小甜心现在不知道在哪里受苦,而这个傻大个居然还在这跟他纠结这个问题,“是时候认清现实了,现在的洛基根本不爱你,你对他而言就是个陌生人,就算你找到他也没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还给我来保护这个小到可怜的星球。”索尔没有回答,转身推开门离开了,屋外雷声大作,托尼担忧的看向窗外,乌云压顶,地球要变天。
“索尔,嗨。需要谈谈吗?”瓦尔基里找到了正在楼顶发呆的索尔,“哦嗨,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索尔回头跟她打了声招呼,继续看向原本阿斯加德的方向。“你这样可不像没事,接着。”瓦尔基里扔给索尔一瓶酒,坐到他旁边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我知道的你在担心什么。”瓦尔基里擦了擦嘴角的酒,抽了抽鼻子,“洛基对吧,呵呵,承认吧,你爱他。”正在喝酒的索尔狠狠地呛了一口,瓦尔基里嘲笑着看了索尔一眼,又喝了一口“知道吗?我曾经跟你一样,爱一个人,她很漂亮,她的金发是我世界里唯一的光,她也很爱跟我开玩笑,当然比你弟弟的那种玩笑要温柔的多。”瓦尔基里跟索尔比划了一下洛基捅人时候的样子,索尔被她逗的直笑,“可那时候的我就是个混蛋,我一直把我们的感情当做战友情,我无视了她的爱,直到她死在我面前。”说着瓦尔基里的声音开始哽咽起来,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她看着自己的左手,金发女孩曾蹦蹦跳跳的拉着她的手跟她说自己爱她,“不知道你还有这么一段经历,我很抱歉。”索尔第一见到这个连英勇无畏的女战士如此脆弱,瓦尔基里无力的笑了一下,“我的爱已经没了,但你的还在。”索尔愣了一下,尴尬的辩解着“等等,你是不是误会了,我是爱洛基,但那是因为我们是兄弟。”索尔还没说完,瓦尔基里就朝他的脸揍了一拳,毫无防备的索尔被打的有点懵,瓦尔基里扥起他又给他一拳,“你在这么说试试!”太像了,说这话的索尔跟那时候的自己太像了,她已经一无所有,但索尔不一样我,洛基还活着,索尔还有机会,她不能看着索尔跟自己一样,“小子!你给我听好了!你他妈早就不把洛基当弟弟了,你爱他,我他妈都看的出来!”瓦尔基里吼得索尔有些发蒙“不不,他只是我弟弟”接着又是一拳“可你爱他!”瓦尔基里终于知道为什么洛基老是捅索尔了,这个男人真的迟钝的让人发指。“索尔,看着我,看着我!”瓦尔基里掐着索尔的脸,强迫他直视自己,“别管高天尊那个老不死的,你爱洛基,他也爱你,就算他现在不记得你了,没关系,你去重新把他追回来!”瓦尔基里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来,滴到索尔的脸上,不知道她是为自己还是索尔,“索尔,别放弃,千万别放弃。”瓦尔基里渐渐松开了手,瘫坐在一旁,索尔从地上爬起来,看着地上的水坑里自己的倒影,不自觉的摸上那个不属于自己的绿色眼睛,他的过去像黑白电影一样浮现在他眼前,在那些无聊至极的画面中,只要有洛基在的场景就一定是彩色的,他从未发现原来那个一直让他头痛的弟弟对他已经这么重要了“真的还有机会吗?”他自言自语道,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洛基真的还会再爱他吗,他不敢想如果洛基真的不再爱他,他会怎么做,发火,跟高天尊打一架还是独自一人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买醉。“只要在那个老不死的前面找到洛基就有办法,那个女巫不是说能试着把洛基的记忆给改回来吗?”瓦尔基里说道,索尔沉默了一会儿猛的站起来,想找洛基可不容易,那个小骗子太会跟人玩捉迷藏了,但索尔知道有一个人洛基绝对骗不过去,“海拉。”索尔念出来那个噩梦般的名字,“什么?”瓦尔基里疑惑的问道,索尔突然提那个女魔头做什么?
“我要去趟冥界,海拉一定能找到洛基,我要去找她。”索尔越说越激动,他拍了拍瓦尔基里的肩膀然后疯了一样跑走了,瓦尔基里站在原地看着索尔消失的方向,喝完了瓶子里最后的一点酒,男孩们的想法真的没法猜不是吗?

评论(14)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