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疯子(6)【奇异基 灭基,all基】
本章回忆篇,在影版洛基穿越来前发生的事,本章主灭基和奇异基,注意避雷

大家看这篇的时候请自动把这张脸带入道灭霸身上,这老男人真的太完美了🙈
(6)
二人的相遇就像肥皂剧里的狗血桥段一样,洛基接了一个案子,帮一个女人去算计她丈夫的财产,这种案子平时洛基根本就会理,但这个不一样,那个女人的身份注定了这个事不会那么简单,洛基看上的就是她的特殊身份,当了律师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接过什么大案子,这回他可就指着这事翻身呢。
他的委托人丽萨女士是当时最有名的黑帮大佬的女人,而那个大佬就是"灭霸"不过洛基更喜欢叫他萨诺斯,所以这个本来很普通的案子变得棘手起来,没有律师敢接,除了洛基,当初史蒂芬知道他接下这个事后还跟他吵了一架。
“你是不是疯了,好好当你的律师不好吗?非要跟灭霸过不去。”
“这个案子很简单的,你想想,那个女人只是想要钱,而他最不缺的就是钱,再说身为一个黑帮人物最不喜欢的不就是上法庭?而且最近神盾局一直在不停的找他麻烦,他现在根本没闲工夫和我们玩,所以只要能拿钱解决的事,他就绝对不会费心。”洛基依旧是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一样,“最重要的是,打赢这场,还怕没有大案子吗?泰坦的龙头我都敢搞,,还有什么我不敢的。”说着洛基崴了一勺布丁送进嘴里,两眼眯起开始畅想起未来的大好日子。史蒂芬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他这个学弟,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根本不知道他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人。“对了史蒂芬,你最近在做什么呀?”洛基用手指轻轻敲了下桌子问道,史蒂芬少少愣了一下,连忙喝了口水,眼神有些飘忽不定,像是在想着什么借口,“我。。。我呀,最近也没什么,一直在忙着新药的开发。倒是你,注意着点,别玩脱了。”史蒂芬有些生硬的扯开话题已经引起了洛基的怀疑,但他并没有打算追问到底,毕竟谁还没有个秘密。“行了,等我发达了,第一件事就是把你那个小研究室给买下来,当你老板,然后压榨你。”洛基还没说完就又挨了史蒂芬一下。那是他们最后一次毫无保留的一次谈话,第二天实验室出了状况史蒂芬被紧急召回了,当他在出来的时候已经过去3个月了。
史蒂芬看到报纸上全是洛基胜诉的新闻,无奈的笑了笑,随后他迅速的整理好自己的仪表,开车回家从床下取出了一个小黑盒子,打开确认无误后,他拨通了洛基的电话。
“喂?”洛基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时,史蒂芬觉得自己眼眶有些发酸,嘴唇止不住的颤抖,嗓子紧的甚至发不出一个音节。
“史蒂芬?是你吗?说话呀。”
“喂,是我。”史蒂芬尽力调整好状态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奇怪。“我是想问问你今晚有时间吗?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史蒂芬说完后迎来了一阵安静。
“emmmm,可我这边比较忙。”洛基有些犹豫
“20分钟,10分钟也行,洛基拜托了,我知道你在生气,给我个解释的机会好吗?”
“行。。。今晚22:00老地方见。”说完洛基就快速的挂断了电话,史蒂芬则如释重负。
他提前一个小时到了那家小店,安排好了一切,平时以稳重著称的医学天才这次却紧张的不知所措,反复把玩着手里的黑色盒子,盒子里装的是一颗价值连城的绿宝石-阿戈摩托之眼。他等着一天已经好久了,在他找到这个宝石哪天他就像把它送给洛基,那宝石和洛基的眼睛很配,但他没有,时机还未到,他今年30岁,洛基25岁,他几乎是看着洛基长大的,他看着洛基蹒跚学步,看着他上了小学,看着他直接调到了高中,成了自己的学弟,看着自己对洛基的感情一点一点变质。
洛基很聪明也很势利,这点没人比史蒂芬更清楚,所以在他一直没有向洛基表明过自己的内心,但现在不一样了他研制的药物Narfi成功了,这种药少量可以缓解病人的痛苦,治疗精神类疾病,而大量用药可以达到吗啡的效果甚至比这个更好,不管是对黑道还是对白道来说这个都是一个新的大金块。史蒂芬在这药物成功提取出后短短几小时内就已经有不少人联系他,甚至有人开出天价,这也是为什么他终于有勇气拿出那个他早该拿出的礼物等洛基。
可惜还未来得及看报纸的他不知道这三个月到底发了什么。
时间过来有半个小时,史蒂芬才看到门口驶来了一辆黑色捷豹,洛基从里面下来,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跟车里的人拉拉扯扯了半天才关上了车门,这可不妙。
洛基进来后,史蒂芬敏锐的看到了洛基脖子上的红印,像是在宣誓主权一样,史蒂芬当时就觉得心口一阵抽出,手脚冰。洛基也意识到这尴尬的一点,只能不自在的将手放在脖子上,但这都是徒劳的。
二人谁都不愿做先开口的那个,就在那里尴尬的坐着,直到史蒂芬低着头黑着脸将那个黑色盒子推到洛基面前。
洛基皱着眉头,看了眼史蒂芬有看了眼盒子,手在半空中犹豫了一会儿,在他终于要下定决心打开的时候,一个人拽住了他的手,将他按了回去,“这种东西,他不喜欢,还是你自己拿着吧。”史蒂芬惊讶的抬头却见到了他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人,灭霸。看着史蒂芬差异的表情,灭霸心情好了不少,他把洛基从座位上拉起来拉进自己的怀里,亲了洛基的脸一下,“他值得更好的不是吗?拿起你那个破烂石头,赶紧滚吧。”灭霸说完就将那盒子扔向了史蒂芬,过程中洛基想要阻止,但被灭霸给吓回去了,只能乖乖站到他旁边像个听话的小兔子。“史蒂芬抱歉,我。。。”洛基咬了下嘴唇别过脸不去看史蒂芬“我们订婚了,本来想早点通知你,但一直联系不到你,婚礼在下个月初。”说完洛基有些颤抖,他真的不想用这种方式告诉史蒂芬这件事,但是已经没了退路,洛基深吸一口气,眼神冷漠的看着史蒂芬“你就不用来了,谢谢你今天的礼物。。。你还是自己收好吧。。。。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说完洛基就紧紧拉着灭霸的手头也不会的离开了,留下史蒂芬一人拿着小盒子站在那里。
“我还真是个傻瓜。”史蒂芬苦笑道,看着窗外不知道何时下起的大雨,他不由得狂笑,看呀,连老天就觉得他不值得,他找服务员要了瓶酒后,边喝边上了车,将油门踩到最大,不要命的在马路上飞奔,直到他被另一辆车给撞下山崖。
好在被及时救起,他包住了一条命,但他的手是彻底废了,没了利用价值的他直接被提出来药物的后续研发,只能被困在一个小小的疗养院里。
他撕碎了所以印着洛基和灭霸婚礼的报纸,比起那些病人,此刻的他更像是一个疯子,“怎么办呀,洛基,你毁了我,你和他一起毁了我!可我还是放不下你,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我会的。”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