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疯子(3)【all基,奇异基】

(3)
真黑化警告,
博士黑化预警,
本章极其ooc
注意避雷
注意盾冬提及

洛基愣愣的坐在窗前看着窗外操场上疯疯癫癫的病人,就连温热的鼻血滴到手上他都没有移开视线,那次惩罚式的电击让洛基吃了不少苦头,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流鼻血在他看来已经算是在普遍不过得了,可史蒂芬可不这么想,在他第一次看到洛基流鼻血的时候甚至没有想到要去找纸,手忙脚乱的直接用自己白褂子的衣袖微微发颤的擦拭着洛基脸上的血迹,而洛基只是不屑的别开了头,史蒂芬的手僵硬在了哪里,“抱歉抱歉,我再也不会让你受那些苦了,洛基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伤害你。”史蒂芬的忏悔在洛基眼里就像笑话一样,那天的电击虽然让洛基的受了不少苦但也帮他搞清楚了自己的处境,自那天起洛基的脑子里开始回闪一些关于这个世界自己的事情,比如说他是怎么跟史蒂芬认识的,怎么跟萨诺斯纠缠不清的,后来史蒂芬又是怎么利用他去扳倒萨诺斯的以及他是如何被虐待的,那些本是痛苦不堪的回忆在现在的洛基看来却是普通的很,毕竟不管这个世界的他遭了多大罪受了多大怨但起码还活着呀,就凭这一点就打消了洛基寻找回到自己世界的方法,况且这个世界的萨诺斯还被关进了监狱,这个世界还真是美好,洛基想到,但他不知道这个在他眼里“美好的世界”马上将会迎来新的风暴。
“不要老坐在窗口,容易招风。”史蒂芬看到窗口处洛基的背影不禁说道,这个人还真是不让他省心,他走到洛基身边,却发现洛基身上的血迹,“怎么回事?你又流鼻血了?为什么不跟我说?”史蒂芬紧忙从口袋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手帕轻轻的擦拭着洛基脸上和手上的血迹。“我想出去。”洛基说道,史蒂芬手里动作一停站起身来,表情严肃,“不行,你的病还没好。”洛基听后冷笑一声,要是留在这里保不齐那天他得被史蒂芬给治死,“呵,你不放我,是因为我的病还是因为你压根就没想让我活着从这里出去,你怕我像三年前揭发萨诺斯一样把你们的小秘密给公布出去是不是?”洛基的语气里满是轻蔑,这让史蒂芬很是不爽,可这事也确实是他们对不起洛基,“洛基,激怒我对你没什么好处,外面不安全,留在这里对你我都有好处。”史蒂芬将刚刚沾了洛基血迹的手帕折好收了起来,“除了自由,我会尽力满足你所有的需求,所以。”史蒂芬用一种近乎请求的语气说道“所以你以后要好好听话好不好,像以前一样可以吗?”洛基没有在理会他,把视线再次转向窗口,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打在洛基的脸上,那是一张苍白而又精致的脸,脸上几乎没有血色,而双眼下是厚重的黑眼圈,连原本碧绿的眸子都变得暗淡起来,若不是洛基请问起伏的胸膛,史蒂芬甚至会以为坐在这里的人早已离去“史蒂芬。”洛基无力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由于药物和电击洛基的嗓音早已不然以前一样,低沉而性感,变得有些沙哑,但在史蒂芬看来只要是从洛基嘴里出来的单词哪怕只有一个音节都是诱人的堪比塞壬的,尤其是洛基在呼喊他名字的时候,史蒂芬激动的身体有些颤抖,要知道自从洛基到了疗养院后就再也没叫过史蒂芬的名字。“如果那天我病好了,你能带我离开吗?”洛基问道,史蒂芬思索着,当然,我当然愿意带你走,史蒂芬的内心疯狂的呼喊着,可惜没人能听到,史蒂芬也绝对不会让别人听到。不管他又多想带着洛基离开,他都不能表现出来,那样只会害了他们,“我说过,除了这个,其他的我都能满足你。”史蒂芬不敢像洛基保证,他甚至不敢告诉洛基萨诺斯出狱的事,他怕会毁了现在的生活。
“我知道了,你走吧。”洛基失落的回到,而后便不再出声。其实这个答案洛基心中有数,只不过还是像试探一下,不管史蒂芬同不同意,洛基都会走,从这里出去。
“如果你病好了,我会带你走的。”史蒂芬停在门口背对着洛基说道,声音不大但却异常坚定,他是个好医生,这个世界上没有他治不好得病,洛基的也不例外,他知道洛基的病原,只要除掉这个病原就行了,只要除掉“他“他们就不用这样痛苦下去了。
“托尼,看来咱们要重启复仇者计划了。”史蒂芬把托尼叫到办公室,将一打文件递到他面前,托尼对此很不赞同,“你知道重启这个计划意味着什么吗?尤其是在那件事发生后?”托尼不能理解为什么史蒂芬突然要重启这个该死的计划,上一次启动他们差点把命搭上。“萨诺斯回来了,咱们不能坐以待毙,史蒂夫哪里我来联系,他不会拒绝我开的筹码的。”史蒂芬说着将一个U盘拿了出来,上面九头蛇的标志格外显眼,“你。。。”托尼有些震惊,史蒂芬到底从哪里搞到这个的,“这个U盘里有九头蛇虐待巴恩斯并对他进行洗脑的全部影像视频和文字资料,有这个你觉得史蒂夫会不会帮咱们。”托尼看着对面坐的人觉得自己好像从未认识过他一样,史蒂芬究竟还有多少后手。“当初我和那个老冰棍闹掰的时候你怎么不拿出来,你要是早点拿出来我也用不着对巴恩斯动手来逼史蒂夫去调查九头蛇!”托尼很气愤,一年前的一切明明可以不发生,只要史蒂芬把那该死的U盘拿出来就好了,而他却选择了沉默,看着他们互相残杀,“当时还没到时机。”史蒂芬解释道但这让托尼更生气“现在就是时机了?为了你那个小可怜?行斯特兰奇,你可真厉害。”托尼拍桌而起,他愤怒的拿起笔在文件下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我提前告诉你,就是计划重启,也不一定能拦得住萨诺斯,你和那个小疯子你们俩还是在萨诺斯找到这里前好好在腻歪腻歪吧,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说完托尼扔下笔摔门而出,史蒂芬拿起文件在桌子上磕了磕,“我不会给他机会的,这回可不是把他关进牢里那么简单,我要他的命,毕竟我答应过洛基要治好他的'病'。”

评论(6)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