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9)【all基】

(29)
孕期哭包基妹注意避雷



经历过这么多,地球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且托尼觉得进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可能都不会有什么大事,因为洛基身体原因,不方便离开,所以高天尊,灭霸以及海拉决定暂时入住地球,并承诺不会对地球造成伤害并为地球提供保护,这个条件让尼克犹豫了半天,毕竟不管他们仨哪一个都是能轻易毁天灭地的存在,现在为了洛基无条件的保护地球。怎么想怎么不对劲,从托尼哪里了解一下情况的尼克觉得这事很不靠谱,万一洛基生完后几人意见不和打起来最后遭殃的还不是他们这些凡人,而且洛基本身也不是省油的灯,尼克拿他的另一只眼睛担保洛基绝对会开溜出去。
“局长,不好了洛基又找不到了!海拉也不见了!”果然,尼克愤怒的折断了手里的钢笔,墨水流了一桌子。“通知复仇者,一级警告!还有,帮我预约内科医生,最近胃越来越疼了。。。”
神盾局那边跟疯了一样找人,而两位当事人则悠闲地逛着街。
“喜欢那个?要不然都买回去?”海拉微微弯身把头放在洛基的肩膀上,洛基不适应的躲了一下,本来他跟海拉没差多少的,可这躯体还没彻底长大,而且他还怀了孕,为了孩子着想被迫以女体形态示人,这让他比海拉正正矮了一头,走在海拉身边他就像个未成年的小姑娘一样,这让他有些不爽,奈何他也打不过海拉,就只能任她摆布。
“都不好看。”洛基扫视了一圈,没有一件衣服能入他眼,都太俗气了,只是在一件极其修身的墨绿色长群上他的目光稍稍亮了一下,但又忽然想到了什么,立马移开了视线,当然这些都逃不出海拉的眼睛,她按了下洛基的头顶,把他拽进店里,“我觉得那就绿色的适合你,去试试。”
被强行拽进店里的洛基,嘴上一边说不要,一遍开心的抱着海拉塞给他的衣服进了试衣间。
“你要在看他一眼,我就把你眼睛挖下来。”海拉笑着把洛基送进试衣间后,面色阴沉的对自打他们一进门视线就没离开过洛基的店员说道。店员被海拉吓得不轻,没敢反驳什么,赶紧走开了,站在收银台是不是往哪里偷瞄几眼。
“嗯。。。穿上去居然还可以。”洛基拉开帘子,走了出来,站在镜子面前转了几圈,语气里透露着一丝欣喜,也就是海拉跟弗丽嘉待的时间够久,还算懂女孩子的小心思要是让索尔或者灭霸来,洛基估计又要生闷气。
“很好看不是吗?买了。”说着海拉就拉着洛基去付款,可洛基却站在那里不动,低着头,“可是,没有能用到它的地方呀。”洛基小声说道,话里带着哭腔,海拉愣了一下,还在纳闷自己这个弟弟怎么突然那么矫情了,然后恍然大悟的拍了下脑门,她差点忘了洛基肚子里还揣着一个来着,怀孕的人情绪都不稳定,当初弗丽嘉怀索尔那会儿奥丁跟她都没少挨骂,头发翘起来都要被抓住训好久,吃饭更是问题,神后一遍对着桌子上的食物挑三拣四一边又可劲的往自己肚子里塞,那段时间海拉被折磨的甚至想离家出走,这也是为什么她不待见索尔。
“哦,老天,怎么了,跟姐说说,是不是谁欺负你了?”海拉很熟练的把洛基带到店内的沙发上,捧起他的有些泛红的脸,轻轻擦拭着他眼旁的泪痕,真的像个贴心的大姐姐一样,洛基有些不自在的移开自己的目光。“没,没事,就是觉得买了也没有,浪费。”海拉听后心里冷笑一声,他越说没事就越是有事,洛基不可能心疼钱的,这个小子指不定又跟谁生闷气。
“小姐这件礼服很适合去参加宴会的,这是定制款不会怕有人跟您撞衫的。”一个不要命的女导购一眼就看出这两个黑发碧眼的美女可能满身是油水,不顾刚刚哪个小哥的劝阻上去搭话,希望能挽救一下自己的业绩。可谁知洛基听完后,沉默了一会儿,眨巴着眼睛就要哭,肩膀一颤一颤的很可怜,海拉见状连忙把洛基往自己怀里抱,一遍安慰着在哪里低声抽泣的洛基,一边狠狠地把女导购给瞪走了。
“怎么了呀?别哭了昂。”海拉真的很庆幸自己经历过一次,所以有个心里准备,不然要是跟往常一样,她早就甩甩袖子走人了,怀孕的人如果闹脾气,一定要注意,能哄就哄,他们那时候特别脆弱,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有可能惹出大事,尤其是万一以后换上产后抑郁了那就更麻烦了。
“他们都不喜欢我。。。都不带我玩。。。”洛基哽咽的说道,越说越委屈,也是当初在仙宫索尔就老跟四勇士一起出去,老把洛基扔家里,宴会也老是以洛基太小不能喝酒为由不带他,虽然洛基对此也表达过不满但都没有用,索尔过几天就会忘掉,久而久之洛基就习惯了,现在看来那群大猪蹄子又把洛基扔下去嗨皮了。海拉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安抚着已经开始往外掉眼泪的洛基,“每次的不带我。。。。就是嫌我烦。。。”洛基越想越难受,直接挂在海拉身上开始哭,海拉无奈的摇了摇头果然她就该把洛基带走,“乖乖,没人烦你昂,来姐给你办个聚会,不叫他们,气死他们。”海拉跟哄孩子一样哄着洛基,她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找到了当妈的感觉了。“可是没人呀。。。只有两个人。。。”海拉听后一阵头痛这个倒霉孩子怎么还能想这么多,就在她还在想法子的时候,那个一直躲在远处观望的男店员成功的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眼睛一眯想出了一个办法,“不止两个人,还有一个。”她一边说一边朝那个男店员招了招手,“我相信这位,史。。哦,史密斯特先生估计也很愿意来参加。”男店员听后差点没给海拉跪下,他有老婆呀,要是让他老婆发现他跟两个女人还是这么好看的女人一起出去,他估计就能跟他的幸福生活说拜拜了。“我。。我。。我”男人被海拉吓到开始结巴,洛基擦了擦眼泪满怀期待的看着他,那么一瞬间男人觉得这么死也值了,“我的荣幸。”男人发誓在多待一秒他就能被吓尿出来。万幸的是洛基听后立马露出来笑脸,吸了吸鼻子,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不要骗我,说来就一定要来哦。”洛基放手前在男人耳边说道,男人吓得开始发抖,可洛基还是一脸无辜的笑着朝他眨眼,“姐,麻烦你安排一下。”海拉对此事自然很开心,她跟洛基保证就算是三个人,她也能让他玩尽兴,得到承诺后的洛基凑到海拉脸边给了她一个吻然后顺手拿出托尼给她的银行卡蹦蹦跳跳的就去付钱了。海拉笑着摸了一下被洛基亲过的地方,这个倒霉孩子真的越活越精了。
复联大厦:
“哦,没事,我找到他们了,没事,他们只是去买衣服了,放心,有事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托尼不耐烦的挂断了尼克的电话,刚刚知道洛基跟海拉不见得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脏病都要烦了,这两个搞事的不见了他都快急疯了,可当Friday把海拉的账单发给他的时候他松了一口气,只是去逛街而已,没大事。
“好了大家,没事了,party继续!!!”把电话收好,托尼举着酒杯转身跟在一旁等待的众人说道,他们见没事也没多想,安心的享受这里的酒水和音乐,只有鹰眼一直皱着眉头。
“怎么了?一脸惆怅。”索尔把胳膊架在鹰眼的肩上,这一下差点没把他压着,鹰眼喝了口酒缓了缓,“你们不用去陪洛基吗?我是说他怀孕了诶,你们不多陪陪他在外面玩真的好吗?”索尔听后笑容逐渐消失,他敏了一口酒,对于洛基怀上灭霸孩子这事他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就算孩子不是你的,那灭霸呢?他怎么也没去陪洛基?”鹰眼真的觉得他们这么做有些不妥,想当初他妻子怀孕的时候,别说出来嗨皮了,他恨不得天天跟爱人黏在一起。“不用担心他,他不喜欢这种场合,而且有海拉陪着呢,没事的。”索尔喝了一大口,说道,之前就是这样,他出去参加聚会,洛基在寝室安静看书,他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很正常嘛,而且就算灭霸打算长期留在地球了,泰坦的事他也不能不管,所以时常消失也是常事,高天尊就更不用说了,那个不知道有多大的老头子现在一在哪里跟着DJ的音乐一起摇摆,怀里还抱着一个黑发高挑的女人,“老天呀,希望别处什么事。”鹰眼环视了一圈后,喝了一大口来暗自祈祷着。

评论(16)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