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别看我,我不是邪神(5)【铁霜,all基】

  成功奶活自己,挤回了外培项目😂

这回真的太凶险了,以后真的不敢在课上划水了,so 开学后更新真的就随缘了,真的很抱歉,从现在开始法语才是我最爱的人,马克龙就是我男神😂

嗯就是这样,大家阅读愉快。
哦对了,这篇原定的结局是be大家谨慎追😂
看评论大家都在讨论be的问题,这里解释一下,之所以be是因为这篇文里的设定洛基的灵魂占据了托尼侄子的身体里,所以俩人在莫种意义上算是叔侄关系,如果真的就这么一直下去,我怕会有人来撕我三观不正搞乱伦什么的。。。而且托尼真的很在乎托马斯后期如果发现托马斯身体里是洛基的灵魂应该会很难接受,俩人之间肯定会有不小的矛盾,所以大家做好面对be的准备吧。(小声哔哔:就算最后不be基妹也得“死“一次起码不能用托尼侄子的身份跟他谈恋爱。)

 托尼趁洛基不在把马特给弄走了洛基知道后差点没掀了史塔克大厦,“你。。。你。。”洛基气的声音都有些颤,他留着马特还有用,“他只是个误入歧途的小混混,你不用这么在意他的。是不是他威胁你。”托尼不明白为什么洛基要那么在意一个一直不怀好意的人,“你不懂的。”洛基很想把关于那些邪教神明的事情告诉托尼,但马特曾跟他说过如果他敢跟外人提起“主神”神就会立马将他吞噬,他可不敢冒这个险。所以洛基只能烦躁的揉了揉头然后有些自暴自弃的把自己摔进了沙发里。“你不跟我说又怎么会知道我不懂,托马斯,我是你舅舅,你的家人。”托尼实在看不下去洛基这副颓废的样子,他希望能和这个孩子拉近关系,他希望能做些弥补。“看着我,孩子,看着我的眼睛。”托尼蹲下身扳过洛基的脸,让他跟自己视线相平,“你到底在隐瞒些什么?托马斯咱们需要沟通,你不能总是紧闭自己的内心知道吗?”托尼焦糖色的眼瞳里充满了担忧和焦急,洛基一时间竟然失了神,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呆在托尼身边竟然很安心,可他一想到托尼关心的是这个躯体的原主人而他只是个鸠占鹊巢的小偷那种安全感立马消失殆尽。“抱歉。。。”洛基转开目光,小声说道“这个事我不能说。”托尼见他实在不愿意说,心里很着急但也没法在强迫他,托尼无奈的点了点头“好,没关系,咱们可以慢慢来。”他站起身假装看风景的看了看四周为了掩饰尴尬的咳嗽了几声然后掏出手机发了几条消息,“额。。。今天晚上,时代广场有场演出。。。你们年轻人不就喜欢这些吗?想去看吗?”托尼看了眼手机然后抬眼偷瞄了一下洛基,结果却发现刚刚还哪里跟受害者一样要抹眼泪的洛基现在却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的往嘴里塞着桌子上的零食,托尼见状不仅汗颜,这孩子在被拐走那几年究竟都经历了什么,怎么把好好一孩子给养成这样,自打洛基住进大厦以来他的嘴几乎就没怎么停过,总是能找到些吃的,跟饿死鬼投胎一样,托尼觉得这孩子肯定没少挨饿,越想他越觉得自己内心有愧,“你很饿吗?”托尼问道,洛基停下了往嘴里塞食物的动作,一脸无辜的抬头看向托尼,愣了一会儿费力的咽下嘴里的食物,“还好还好。”说完洛基就一口干了一瓶果汁,托尼不仅扶额,这还叫不饿,“就是总觉得肚子里空落落的难受。对了,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洛基又撕开了另一条巧克力的包装,送进了嘴里。“我说今晚有个演出,你想看吗?”托尼怕洛基被自己噎死,赶紧递给他一瓶水。“行啊。”洛基结果水喝了起来,然后想到了什么,“哪里有没有?”洛基还没说完,托尼就接过话来”哪里有的是吃的,你不用担心。“听过托尼的回答后洛基思索了片刻点头答应了,这几天被马特和那个“神”搞得有些精神恍惚,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放松一下,在这么闷下去他估计就要长毛了。“咱们什么时候出发?”洛基起身伸了个懒腰,托尼看了下手机“晚上8点,你要想去我可以陪你。”洛基笑着点了点头,“好呀,那我去准备一下。”洛基说完就脚步轻快的往自己屋里走。

  之前在仙宫的时候人们也总会举办这样的宴会,大家聚在一起唱唱跳跳的,洛基也会参加但总是一人坐在角落里捧着一本书跟大家保持距离,直到洛基长大越来越清秀的时候范达尔和索尔才想起来找洛基但都被洛基一一拒绝,小的时候他也曾尝试着融入索尔他们的小团体但都失败了,现在长大了,他们才想起来这里还有个小王子,“与其跟你们胡闹,倒不如好好看会儿书,你们还不如书好看。”洛基的眼神从始至终都没离开过书,索尔和范达尔只能又一次灰头土脸的离开。

  “想想我好像真的好久都没参加过这种聚会了。”洛基来到浴室,擦干脸上的水滴,看着镜子里那张陌生的面孔“托马斯呀,该说你的命是好呢还是坏呢?有史塔克家这么大的靠山,可怎么就这么倒霉让我上了身。”洛基抚摸着脸上的刀疤“小倒霉蛋,既然这么大的福你享受不了,我就勉强替你享受一下。”没过多久洛基就发现镜子面上开始浮现道道血痕,“装神弄鬼。”洛基神色紧张起来“我不管你到底是什么东西,神也好,鬼也罢,我警告你,这个凡人的躯体现在是我的,你别想打他的主意。”洛基说完镜子上的血迹退下了不少,接着他仿佛听到了不知从何处传来了轻蔑的笑声,那声音仿佛直击他灵魂,“在我眼里你与那些凡人一样,都是我的食物而已。只不过你比他们更美味些。”洛基身体一僵,他能感觉到自己身边有东西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做惯了猎食者的他第一次感觉到了被人当做猎物时的惊慌和无助“我不会立马就吃了你,你需要成长,这样你的灵魂才更美味,呵呵,咱们有的是时间。”那声音一消失,洛基就像被撤了力,整个人摊在浴室的地上,大口喘着气,面色惨白,不行,他需要赶紧找到解决办法,洛基扶着墙站起来,一只手握紧了拳头,他绝对不能栽在这里。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