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7)【拉基?all基】

(27)
这章tag该怎么打😂拉基???
本章回忆。

海拉第一次见到洛基的时候,她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阿斯加德大公主,而洛基只是个软软的浑身冒着冷气的蓝色团子。
“收养敌人的孩子,作为以后的筹码,怎么缺德的事,老头子,你这样小心以后折寿。”海拉好奇的戳了戳婴儿嫩嫩的笑脸,嘲讽着自己的父亲,小婴儿很乖,看到海拉笑着挥动着他的小肉手,抓住海拉的黑发就往嘴里送,“不不不,小怪物,这个不能吃。”海拉连忙把自己的头发送他的嘴里救了出来,没了玩具的孩子没有哭闹,只是眨着比血玛瑙还要红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海拉,“还挺乖。”海拉满意的捏了捏他的脸,要知道在仙宫她只是多吃了索尔的鸡腿一口,索尔都能跟发了狂的小狮子一样追着她烦她一天,想了想家里的那个弟弟,海拉把小婴儿抱起来,找到奥丁“喂,老头子,反正要养,不如把他给我当儿子。”奥丁听后觉得自己稍稍好转的眼睛又疼了起来,这个女儿真的越来越不让他省心了,“你还没有结婚,怎么能有孩子。”奥丁强压着怒火想跟海拉讲讲道理,“不是你一直催我生孩子吗?现在这里有个现成的,凭什么不让我养。”海拉转身把冰宝宝抱起来,拿脸蹭了蹭他的小脸蛋。“我那是希望你赶紧结婚!”奥丁觉得自己越来越管不了这个丫头了,身为未婚皇室,出征归来带回个孩子成何体统,皇室的面子还要不要了。“你可管不了我,老头子。”海拉一手抱住孩子,一手放在他的小肚子上,一束绿光后,宝宝原本的颜色褪去,连眼睛也变成了跟海拉一样的绿色,还别说,俩人真的像是母女一样。“海拉,从小到大你养活的唯一一个生物就是芬里尔,还是在你母亲的帮助下。”奥丁了解自己的女儿,他怕海拉把这个小孩给养死不是没有原因的。海拉沉默了一会儿把孩子放下,满脸失落,这是自她懂事后第一次表现出如此失落,“但我相信你会是个好姐姐的,来吧,给他起个名字。”奥丁也有些不忍,海拉听后来了神,看着在她怀里睡觉的孩子,思索了一会儿“洛基,就叫洛基吧。”
“为什么想起这个名字?”
“因为我开心叫他什么就叫他什么。”
“。。。”
回到仙宫后,海拉也总是一有空就往弗丽嘉哪里跑,把在哪里逗洛基的索尔拎开,“坏姐姐,把我弟弟还给我。”还在换牙的索尔冲到海拉腿边拼命拍打着她,海拉不耐烦的给了他脑门一下,打不过海拉的索尔只能捂着脑袋吵着去找弗丽嘉告状。海拉翻了个白眼,拿起桌子上的装满奶的小碗,吹了吹,用小勺喂给洛基,喂完后把洛基抱起怕了拍后背,帮他打奶嗝。在门口的弗丽嘉不进笑了出来,她的女儿难得能这么温柔。
“恶!你这个小怪物,居然敢吐我口水。”果然没撑多久,弗丽嘉笑着摇了摇头走了过去,结果了洛基,“小孩吐奶很正常,我来看着吧,你去换一件衣服。”海拉虽然总是怼奥丁但对于弗丽嘉她还是有所收敛点,她点了点头,嫌弃的甩了甩手,边走边扯下来刚刚被洛基弄脏了的衣服。
“啊啊啊啊,坏姐姐耍流氓,啊啊。”
“你个混小子瞎喊什么!别让我抓到你!”
听着外面海拉和索尔的吵闹声,弗丽嘉挂了挂洛基的小鼻子,“希望你长大后比他们俩乖点。”
长大的洛基确实很安静,比起跟着奥丁训练他更喜欢待在弗丽嘉身边看书,可惜这些海拉没有等到。
再被关在冥界的几千年里,海拉还是没有忘记洛基,在她终于离开冥界后,终于她见到了那个让她牵挂了许久的孩子,可惜那个孩子甚至不认识她,“你到是跟奥丁很像。(可这不是我希望你成为的模样。)”她甚至想过要跟洛基一起统治仙宫,可他却和索尔为伍,转过头来算计她。
重回冥界的海拉气的连芬里尔的懒得撸 ,她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洛基愿意跟索尔待在一起,“跟那个满脑子肌肉的傻大个待久了你会变傻的知不知道。”海拉看着镜子里傻傻的跟灭霸刚正面的洛基,“你不担心他吗?”被海拉恶意报复困在冥界的奥丁问道 海拉白了他一眼,继续看着镜子“没事呀,反正他死了也是来我这,我还巴不得他早点死呢。”
“。。。”
“混蛋!”海拉愤怒的砸碎了镜子,“那个混蛋怎么敢拿洛基当祭品!”她抓狂起来,她本想着等洛基死后带走他的灵魂,结果灭霸居然拿他去换了无限宝石。她再也等不到她的冰宝宝了。
那天过后,海拉再也没有看过人界,她整日放纵自己,直到索尔到来。
“海拉!”那个混小子不管过了多少年都还是如此没有礼貌,海拉想到。
“我需要你的帮助。”索尔焦急的说道。海拉没有理他躺在格里芬的肚子上,一脸生无可恋,她要她的小可爱不要傻大个。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回只要你肯帮我,我什么都能给你,求你了。”索尔很少求人,尤其是求自己的敌人,哪怕那人曾是他的姐姐。海拉无趣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就没了动作,“求你,帮我找一下洛基。”听到洛基的名字后海拉瞬间打起了精神但想起洛基已经不在了又瞬间没有心情。“他就在地球,他藏了起来,我知道你看的到他,求求你。”
“他已经死了。”
“又复活了,这事很复杂,你起来看一眼就知道了。”索尔放弃了跟海拉解释,他清楚靠他解释海拉可能这辈子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被烦的不行的海拉不耐烦的把索尔推开,走到那面曾被她摔碎的镜子面前,念起了魔咒,果然真如索尔所说,她看见一个完好无损的在一个凡人怀里睡得正香的洛基,海拉有些颤抖的把手伸向镜子,“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她还没开心多久就看到高天尊来到了这个小镇,跟那个凡人打了起来,试图带走洛基。
“混小子,拿上你那个玩具斧头,姐带你去砍人。”

评论(29)

热度(5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