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6)【奇异基,灭基,all基】

26
社会你海姐正式上线啦🎉
灭霸微黑预警

小镇:
距离灭霸到地球已经过去了两周了,洛基还是没有现身的打算,电视跟疯了一样报道着,希望他能露面,可这个当事人却对此毫不在意,窝在史蒂芬的怀里,吃着大桶冰淇淋,好不自在。
“好困呀。”洛基烦躁的把勺子扔进桶里,撅着嘴,整个人向后仰去,躺在史蒂芬的大腿上,“困就睡吧。”史蒂芬把手放在洛基的腹部,任由自己的力量被吸走,洛基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贪心的很才两个月就快把洛基的法术抽干了,所以来到这个小镇的时候洛基没有伪装自己,他根本没有那个精力,史蒂芬找到洛基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他”的存在,环绕在洛基身边极为霸道。为了缓解洛基的压力,史蒂芬会时常给洛基输送能量,虽然效果甚微但也能稍稍帮到洛基。
“嗯。。。”感觉到从腹部传来的暖意,洛基渐渐放松了下来,把手放在史蒂芬的手上,头向他怀里凑去,“有事记得叫醒我。”洛基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彻底没了声,史蒂芬无奈的摇了摇头,把他打横抱起来,放在了里屋的床上,帮他盖上被子,然后找了把椅子坐下,守着洛基。
纽约:
“这真是太棒了!”托尼说道,“已经过去两周了,咱们不仅没有找到洛基,还跟索尔和斯特兰奇失联了!真是太棒了!”托尼已经焦急的好几天没睡好觉了,现在他一闭眼就是灭霸站在他们的尸体上,把地球翻开,抓着洛基的手腕把他拖走的场景,他觉得自己离精神失常不远了。会议室内所有人都没有回答他,他们也没有办法。
“等等。”一旁一直闭着眼的旺达突然喊了出来,大家都被小姑娘的给吓一跳。“我能看见他。”旺达睁开眼睛,众人惊讶的发现她的眼睛里泛起了红光,其实上次她进入洛基的意识后,在哪里做了点小手脚,一个简单的反向咒语,把洛基的记忆像传数据一样传到她的脑子里,这么做确实有点过分,她也得到了惩罚,洛基的记忆充满了混乱和痛苦,在这几天里旺达全都经历了遍,她差点没崩溃,但结局总是好的,她留在洛基身上的反向咒语发挥了作用,她看到了洛基所能看到的一切,她看见了消失已久的史蒂芬和那个小镇。“我知道他在哪里了。”旺达说道,所有人立马围了上来,旺达迟疑了片刻将自己所看到的一切的告诉了他们,她知道这样对洛基很不公平,但她也不像让地球被毁,“对不起。”在众人离开后旺达瘫在椅子上,双手捂着脸低声道歉。
灭霸的飞船上:
灭霸的军舰依旧悬停在地球,时刻做好战斗准备。比邻星难得的帮亡刃包扎伤口,可亡刃确没时间感动,他要见灭霸越快越好。
灭霸依旧坐在那个冰冷的王座上,高天尊则在一旁闭目养神,“他们好像找到他了。”高天尊缓缓睁开眼睛,“你不跟去?”他转身问灭霸,灭霸眉头紧皱,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耐心早就被耗光了,他不在意那群人类怎么样,他在意的只有洛基,他还抱有一丝希望,希望洛基能自己回来,他知道洛基有这个能力。
“主人,主人,我不祈求你能原谅我,但请给我些时间,我有要紧事汇报。”亡刃推开拦着他的士兵,冲进了大厅,高天尊看见他气就不打一处来,一抬手把他振飞,“废物一个。”亡刃没有反抗,只是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跪着,高天尊知道在次跟他生气也解决不了问题,他甩了甩手“既然你不动,那我就去找我的小宝贝了。”离开了飞船。
灭霸让其他人都退下,空旷的大殿内只剩俩人,亡刃忍着痛,抬头看向灭霸,灭霸表情凝重,“说吧。”得到允许的亡刃行了个礼,扶着墙站了起来。“主人,洛基不能留。”他说完后就感觉到屋内的气压骤然变低,压的他喘不过气来。“咳咳。。。那个女巫已经唤醒了他的记忆,他已经不是您的孩子了。。咳咳。。他现在很可能是那个该死的邪神,啊!”亡刃还没说完就被灭霸拍在了墙上,灭霸的面色越来越难看,亡刃还是没有停下来“主人,走吧。。。现在的他不值得您为他付出。”在他知道那群地球疯子要唤醒洛基的记忆时他就在想办法,如果他们真的成功了,那个在他们身边长大的孩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那个已经快成传说的邪神,灭霸很可能会再次杀了那个小骗子,亡刃不希望看到这一幕,征战这么多年的他心软了,劝灭霸离开是他能做到所有,“不管他是那个洛基,他都是我的,从前的邪神是,现在的也是,我会找到他,他最好乖乖的,不然我就打断他的腿,找个链子把他栓起来,我早该这么做不是吗?除了泰坦他那也别想去。”灭霸的情绪开始变得激动起来,那些不堪回首的记忆让他变得越来越偏激,他好不容易才找回了自己生命中的光,现在居然有人想跟他抢,他会为了洛基而战,如果洛基要离开他,他也有办法,毕竟孩子不听话就要打不是吗?
小镇:
跨过晕倒在地上的史蒂芬高天尊满脸欢喜的走向躺在不远处还在昏睡的洛基,“甜心,该跟papa回家了。”他刚准备蹲下把洛基抱起来,一把黑色的长剑突然插在他面前,他被逼的往后退了几步,接着又出现了更多的长剑向他冲去,把他跟洛基隔开,“你,离我弟弟远点。”一个极为傲慢的女声从空中传来,高天尊抬头看去,一匹数米高的巨狼,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恶狠狠的盯着他,“给你个机会”一个黑发的女人从巨狼后面走出来,她不屑的欣赏着自己的指甲甚至没有正眼去看高天尊。“跪下叫我一声女王,我就原谅你对我王弟的不尊重。”

评论(16)

热度(4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