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23)【all基】

(23)
划水章,修罗场的前奏😂没什么凸出的cp就先不打cptag了
(小声问一句,大家对于基妹带球跑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冷静,班纳冷静,现在还不是时候。”班纳躲在一块废石后面,深呼吸调节着自己的情绪,努力控制住不让浩克跑出来,现在场面已经这么混乱了,浩克在出来无异是火上浇油。
就在两天前,索尔把洛基带了回来,交给了旺达,然后本来的联盟会议变成了一场甩锅大会。
“你居然在我身上放追踪器。”匆匆赶到的卡魔拉狠狠地拍在托尼面前的桌子上。
“我只是不放心你,这很正常不是吗?你是灭霸的养女诶!”托尼反驳道。
“所以你就利用我分散灭霸的注意力然后绑走了洛基?”卡魔拉继续追问。
“你早就知道洛基在泰坦?”没等托尼辩解,索尔就先站了起来,他找了洛基将近10年,结果被告知他的队友早就知道洛基在哪,“为什么不告诉我!”索尔吼道。
“因为当初灭霸当着我的面杀了洛基!”再也承受不住的卡魔拉终于说出了那个她隐瞒许久的秘密。她说完后会议室内一片寂静,所有人的大眼瞪小眼的等着下文。“那不可能是幻术。”卡魔拉在索尔开口前否定了他的猜测“洛基的灵魂被吸进了无限宝石,他根本不可能活下来。”
“那现在是怎么回事?他不仅完完整整的站在这还年轻了不少。”娜塔莎问道,卡魔拉没有回答只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在等一下,我们在泰坦的时候就有人把洛基带走了为什么现在他才被关起来?”一直在一旁划水的奎尔提出了致命一问。所有人的目光瞬间聚到了托尼和史蒂芬的身上,托尼尴尬的蹭了蹭鼻子。“这个问题嘛。。。咳。。我和斯特兰奇确实很早就把他带回了地球。”索尔听后差点没跟托尼打起来,他在萨卡跟高天尊僵持了那么久,结果发现他被自己人给耍了。“先别急,我们是把洛基带回来了,可那会儿他。。。他”想到那会儿的洛基托尼有点难以切齿,他涨红着脸,支支吾吾说了半天。“他。。他那会儿是个女孩子。。。我们不敢轻举妄动。。。所以就先瞒了下来。”
托尼说完后,在场除了索尔外的人都笑出了声,他们以为这只是托尼开的一个蹩脚的玩笑,可索尔知道这有可能发生,他和洛基在一起生活了上千年,洛基的小秘密他知道的一清二楚,尤其是在他发现洛基是霜巨人后,更是恶补了关于霜巨人的各种知识,其中就包括霜巨人的生理构造。
众人在哪里吵做一团,吵吵嚷嚷的为自己开脱,那里还有超级英雄的样子,正在他们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旺达慌张的冲了进来。
“不好了。。。洛基,洛基跑了。。”旺达刚说完所有人停止了争吵,索尔第一个冲到旺达面前,他一把抓住旺达,“你说什么?他怎么跑的?你和幻视不是看着他吗!”索尔的情绪开始失控,他好不容易找到的洛基,怎么又没了。“我。。。我不知道。。。”旺达被索尔吓的哭了出来,索尔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放开了女孩,旺达小声的抽泣着“我按你的要求去看了他的意识。。。他的记忆被篡改过。。。我想把他们改回去。。。结果。。结果洛基开始反抗,然后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把我和幻视震开了,接着洛基就跑了。。。对不起。。我搞砸了。。对不起。”鹰眼心疼的把旺达拦进怀里,安慰着这个可怜的小姑娘,“没事,不怪你,没事了,我们会把他找回来的。”
接着众人刚准备出发去找逃跑的洛基,神盾局就发来了警报,灭霸的飞船悬停带纽约的上空,这时他们才想起来亡刃说过,把洛基还回去不然灭霸会降临地球。这回看来他没骗他们。
这回来的不只是灭霸,还有高天尊,他脸上虽然还挂着微笑,但整个人却散发着一股强大的气场,提醒着众人他绝对不是好惹的人。
“诶呀,来了这么多人来欢迎我们呀。”高天尊的不动声色的打量着他们,然后不屑的笑了一声,“我们不是来打仗的,你们不用搞得这么隆重。”他嫌弃拿手指了指全副武装的众人,索尔拎着斧子站在最前面,“不管你们来干吗,地球的不欢迎你们,赶紧走。”索尔举起斧子指着高天尊,他清楚这个老狐狸跟灭霸一起来八成是为了洛基。“别这么紧张,电光小子,只要你们把洛基交给我们,我们立马就走。”高天尊还没说一道闪电就劈在了他面前,“看来你们是不想和平解决喽。”高天尊表情暗了下来,他退到灭霸身边,“这里就交给了你,我去找跑丢的小猫。”说完他的身体晃了一下然后消失不见了。
“你们马上就会为自己刚刚做的决定后悔。”灭霸招了招手,比邻星带着泰坦的战士全副武装的降落到地面。
“杀了他们。”

评论(17)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