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疯子(7)【奇异基,all基】

(7)

没错,又是我,我更新啦🌚



察言观色应该也算是洛基的一个超能力,不管是那个世界里洛基总能精准且快速的和他觉得有价值的人打好关系,当然灭霸是个例外,洛基没想到他会这么疯狂。

在洛基大致搞清楚这个世界到底发生过什么后,可怜的小史蒂芬只剩下被耍的份了。洛基明白史蒂芬对自己的感情,所以只要利用这点就行了,就像当初对索尔一样,做一个感情的骗子,没人会比洛基更专业。

“我想去操场看看。”在史蒂芬来日行检查的时候洛基说到,他每天都会这么说,但史蒂芬从来没同意过,或许别的医生会同意比如范达尔,但那个可怜的孩子被史蒂芬调到了别的部门,离洛基住的地方十万八千里远,所有人都知道史蒂芬是故意的,但那又能怎样,这个医院都是他的,他当然可以为所欲为,范达尔甚至还在庆幸自己没被开除。

“你知道这个不可能的。”史蒂芬的回答也和往常一样,他不动声色的收拾着工具,刻意避开洛基的目光,而洛基只是轻叹了一口气,然后从窗前移开,有些艰难的移动到史蒂芬面前,一把抱住他。

“别动,就这样呆一会儿。”洛基说到,他察觉到了史蒂芬有些僵硬的身体,他知道这事不能急,所以他就像猫一样将头埋在史蒂芬劲边蹭着,“我知道你在担心我。”洛基慢慢的蹭到史蒂芬耳边“只有你一直在为我着想。”哦,我竟然能说出这么肉麻的话,洛基想到,但为了争取到些许自由,他不得不这么做。“我真希望能早点好起来。”感觉到史蒂芬要抱住自己时,洛基知道他快成功了,他不动声色的从史蒂芬怀里退了出来,用略带些忧郁的眼神看向窗外,“如果好了,就能以前一样在树荫下听你读书了吧。”是的回忆杀,洛基发现这个世界的自己小时候总是缠着史蒂芬在午后的树荫下给他读故事书然后在靠在他身上小歇,啊,回忆永远是那么美好,事实又一次证回忆杀不管放到那里都很管用,史蒂芬真的信了,而且真的被洛基带入了回忆,他知道这可能都是洛基为了外出耍的小把戏,但他发现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洛基后面的那句“我现在只剩你了。”不管是不是谎言他都极为享受,他发现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欲望其实都很简单,就是成为洛基的“唯一”,他动摇了,洛基成功了。

“如果你真的想的话。”史蒂芬开始犹豫了,或许是时候换个方法了,让洛基出去待一会儿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这里都不是什么正常人,洛基也绝对不会多看他们一眼,好像没什么可以担心的。“我是说,外面对你还是很危险。但是我想在我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可以陪你出去待一会儿,但只有在我的陪同下才可以。”史蒂芬退让了,这个结局洛基一点也不意外,但还是要假装很惊喜的样子,瞪大眼睛,微微张开嘴让嘴角翘起,完美的表情。

洛基终于离开了那间病房,他站在操场门口张开双臂闭上眼狠狠的吸了一口气,自由的味道,在他正在享受的时候史蒂芬抓着他的胳膊将他来开,躲开了一个跑向他的病人,可那人目标明确,还是抓住了洛基的衣服,那人一边尖叫着一边使劲拽着洛基的衣服“邪神!你们得杀了他,快,杀了他,不然别的世界的怪物就该找过来了!杀了他!”说着他就从将一个磨尖了的树枝刺向洛基。

一股刺鼻的血腥味传来,温热的献血顺着伤口滴在地上,完了,洛基想到。所有人都沉默了,洛基更是小心翼翼的看向史蒂芬咽了下口水,史蒂芬面不改色的将扎进自己胳膊里的树枝拔了出来气愤的扔到一旁,史蒂芬替洛基挡了这一下,“抱歉先生我们没有看住他。”几个护工连忙把那个疯疯癫癫的病人按在了地上,史蒂芬沉默了一会儿从兜里撤出一个手帕捂在自在的伤口上,让一旁的女护士将洛基带出去,看着洛基一步三回头的看自己,史蒂芬觉得挨着么一下也没什么,但他不知道的是洛基看的其实是那个病人,那个疯疯癫癫喊他邪神的病人,直觉告诉洛基那人肯定知道点什么,但现在这个情况他也不方便多待只能跟着小护士先离开,看来得找个时间再去查了,现在是享受时间,“小姐,麻烦你等会儿帮我去找点报纸好吗?”洛基稍稍歪头笑着和小护士说到,在这个满是疯子的疗养院呆久了,第一次遇到这么帅还有礼貌的异性,哪怕他也是病人,小姑娘的心止不住乱跳,有些害羞的别过脸,“嗯,好的,你先坐在这里等我吧。”将洛基带到一个很不起眼的树下安顿好后小护士捂着自己害羞到发红的脸颊快速的跑开了,看着女护士跑远的身影洛基长叹了一口气,整个人向一旁倒去,躺在长椅上,阳光透过树叶照在他脸上,舒服的让他产生了困意,好不容易出来一回还遇上这么个事,二流法师肯定不会轻易放他出来,而且那个蝼蚁明显就是知道了什么,哎,洛基将手搭在脸上,好累,好像来了这里他就总是容易犯困。在太阳下昏昏欲睡的洛基索性移了下身子将脚也放在了椅子上,枕在自己的手上睡了过去,丝毫没有看到到远处走进医院楼里的索尔,而着急寻找洛基的索尔也没注意到躺在操场角落树下的洛基,二人就这么错开了。


评论(9)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