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去他的和谐家庭(11)

(11)

涉及cp哈德 EC 和一点点肖C

没想到我会更这篇吧🙈

哈哈哈哈还是注意避雷

会打涉及cp的tag如果觉得不妥可以私信我,我在删

查尔斯从未想到世界会那么小,他呆坐在医院的走廊里,脸上的泪痕还未彻底干眼眶就又红了起来,他不是那种爱哭的人,为了把几个孩子养大他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委屈,但为了孩子他这些都能忍,可这回他真的受不了了。他将脸埋进手里,压着声啜泣了起来。匆匆赶来的洛基看到查尔斯崩溃的样子自己心里也不是滋味,他坐到查尔斯旁边拦着查尔斯的肩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另一只手顺着查尔斯有些杂乱的头发“没事了,等会儿巴基就到了,到时候咱们一起想办法。”虽然洛基还在冷静的安慰着查尔斯,但他止不住颤抖的嘴唇还是出卖了他,他也很慌,这是他离开孤儿院后第一次这么慌。

“放心,他是我儿子,我不会让他出事的。”诺曼实在看不下去了,走到二人面前,皱着眉头,他实在无法想象这些人究竟是怎么把哈利养大的,洛基放开了查尔斯,站了起来一把抓住了诺曼的衣领,“你不会让他出事?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查尔斯,哈利早就冻死在街头了!你现在想起有他这么个儿子了,当初干嘛去了!”本来今天洛基心情很好的,他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直到他接到查尔斯的电话,那个不管遇到什么事都笑嘻嘻面对的人这回却哭的像个孩子,“哈利。。。哈利。。。洛基快来中心医院,哈利出事了。。。。他爸爸。。他爸爸也找来了,洛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快来。”洛基赶忙安慰两句后挂了电话飞奔去医院,他知道查尔斯为这个家付出了多少,他们也早把哈利当做家人,而这个曾经把哈利遗弃的男人现在想把哈利带走,做梦,洛基绝对不允许这件事发生。“你给我听好了,哈利是我弟弟,没人能带走我们家的任何一个人,你现在最好立马滚蛋,这里没你的事。”洛基咬牙切齿的说道,他深绿色的眼睛里满是杀意,如果不是因为查尔斯还在洛基早就把后腰藏着的小刀插进诺曼的眼眶里了。

“这位先生,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这些年照顾他应该开销不少吧,说个数,我给你们。”听到他居然想拿钱去把哈利“买”回去,洛基彻底控制不住了,但这会还没轮到他出手,查尔斯就一拳打在了诺曼的脸上,洛基被查尔斯这么吓得松了手,诺曼向后退了两步才勉强缓过来,他捂着脸,左眼眶已经红肿起来,鼻梁估计也断了,查尔斯沉默着甩了甩沾上了血迹的手,狠狠瞪了一眼诺曼后转身离开了。

“查尔斯?”刚刚赶来的巴基和查尔斯正好擦肩而过,可查尔斯根本没有停留的打算,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都巴基一脸疑惑的看相洛基,洛基也只是摇了摇示意他别去追查尔斯。

“我不会起诉你们的,算是我对你们照顾哈利这么久的感谢,钱也不会少给你们。”诺曼整理了一下衣服,拿出纸巾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碰到伤口时疼的直呲牙,他没想到查尔斯能有这么大的力气。“我没有在和你们商量,等哈利情况好点了,我就带他走,如果你们还是要阻拦,那咱们只能法院上见了。”诺曼说完就离开了,空荡荡的楼道里只剩二人,巴基将一直低着头沉思的洛基搬向自己,摇着他的肩膀焦急的询问“到底怎么回事?”洛基把巴基的手板下,别开头咬着唇不说话,巴基都快被这该死的沉默逼疯了,到底发生什么了,会让一向稳重的查尔斯动手打人,让洛基如此沉默。

“对不起,是我的错。”刚刚一直躲在哈利病房里的德拉科走了出来,他头发凌乱,脸色惨白眼睛红肿一看就是刚哭过,德拉科不敢看他们,一直低着头“我不知道事情会发生成这样,我要回英国了,我就叫来哈利最后吃去玩一次。”德拉科越说声音越颤,“我们偷偷去了酒吧。”几个小时前,德拉科还拉着哈利有说有笑的,二人坐到吧台点了两杯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鸡尾酒,酒保看出二人还没到喝酒年龄但看在德拉科给出的小费上他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刚开始一切都好,渐渐的德拉科发现哈利有些不对劲,但他没多想只是以为哈利喝醉了,还嘲笑了一下哈利酒量小,哈利没有还嘴而是扶着吧台艰难的爬下了高脚椅,脚步不稳的向往外走,德拉科意识到事情不对一边叫着哈利一边跟了过去,结果没走几步哈利就摔倒在地上,开始抽搐,这可吧德拉科吓得不轻,他连忙联系了诺曼将哈利送到了医院,诺曼把已经昏迷的哈利放到病床上是,他看到了哈利脖颈上不同寻常的绿斑,他不由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然后面色沉重的走了出去打了个电话,接着德拉科就用哈利的手机联系了查尔斯,接着事情就逐渐失控了。躲在屋里偷听的德拉科意识到了自己闯了大祸。

“诺曼真是哈利的父亲?”巴基还是不敢相信,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哈利脖子上的斑,是种罕见的家族遗传病,诺曼叔叔之前也有。”德拉科说到,他一开始也不敢相信,直到他趁所有人都在外面的时候翻看了哈利的医疗本。

“哦,该死。”巴基不由得骂了一句,“我在这里守着,你去找查尔斯吧。”缓过来的洛基说到,他们不能都乱了阵脚,“还不快去,该死的,得在他去找那个混蛋前拦住他。”洛基吼道,“不会吧,查尔斯怎么可能去找他,当时不都。。”巴基还没说完就被洛基打断了“钱呀笨蛋!查尔斯要想短时间凑够钱只能去找他!”听到这里巴基就惊慌的朝着查尔斯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洛基则坐回了椅子上,抬头看向天花板,“你也赶紧回家吧,我在这守着哈利。”洛基说道,德拉科却还是不想走“这事不怪你,你回去吧,我们家的事我们自己解决就行了,而且,你朋友已经站在那边等你好久了。”洛基早就发现了一直站暗处的波特,刚刚闹的太凶也就没管他,“朋友?”德拉科疑惑的顺着洛基的手看了过去,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波特?你来做什么?”他不明白波特来这里做什么,被抓包的波特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走了出来,朝洛基稍稍弯了下腰“很抱歉你们家的事。”然后拉着德拉科的手,不顾他的挣扎就往外走,“你做什么,死疤头,放开我。”二人吵吵闹闹的走远后洛基才起身进了哈利的病房,他帮哈利整理了一下被子,确保哈利不会着凉后坐在了病床旁边的椅子上,用手轻轻抚摸着哈利白皙皮肤上的斑“早知道我们就不把你抱回来了,事这么多。”洛基说完俯身趴在哈利边上蹭了蹭他柔软的金发“放心我们不会丢下你,等巴基把查尔斯找回来咱们一起搬走,去新西兰去加拿大,澳大利亚,希望查尔斯千万别做傻事,哎。”

“这个病治好需要很多钱,你们付不起的。”

“难道你想看着哈利被病态折磨致死吗?”

“放手吧,让我带哈利走,我会带他去接受最好的治疗,过更好的生活。”

诺曼的话像一把把尖锐的刀子戳破了查尔斯最后的防御,是呀诺曼有钱有势还是哈利的亲生父亲,他没理由让哈利再继续跟着自己受苦,但他就是不愿意就这么放弃“如果,我能支付的起哈利的医药费的话,奥斯本先生,请你从我们的生活里消失,哈利不需要一个曾经弃养他的人来做他的父亲。”查尔斯知道这么做没什么大用,但只要有希望他就一定要试一试,他不能就这么看着这个家被拆散,想到这里查尔斯不禁握紧了拳头,看着眼前灯火通明的别墅,查尔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推开了大门。

“肖。”查尔斯看着慵懒的倚在沙发上喝着红酒在和别人商谈事情的男人说到,肖看到查尔斯先是一愣然后笑了出来了,满足的喝了口红酒,“我就知道你迟早回来,抱歉了兰谢尔先生看来咱们的谈话只能先到此为止了。”肖站了起来像个胜利者一样藐视着看向查尔斯。艾瑞克有些疑惑的转身就看到了查尔斯,目光相对二人皆是一愣,而肖可不在意这些,他张开双臂走向查尔斯将他揽入怀里,“说吧,天使,怎么了?”查尔斯无视了艾瑞克质疑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肖的眼睛,“哈利病了,我需要钱。”

“哦,孩子病了,那确实很严重,那么你需要多少呢?”肖不紧不慢的说道,猎物已经在眼前了,他不着急。

“五百万”查尔斯说道,肖个艾瑞克皆是一愣,看来那个小可怜得了什么不得了的病,不过五百万对于他们来说都不算什么,尤其是拿五百万换一个年轻的器官,肖很早以前就找上了查尔斯,由于年少的不自制肖染上了不少毛病,而查尔斯的内脏和他几乎完全匹配,是个完美到不可挑剔的后备方案,而且他还长得不错,肖早就想把查尔斯关起来,等到自己身体不行的时候就划开查尔斯的身体,可一直没成功,现在,这个小天使却自己送上门来。

“哦哦,我可不止能给你五百万。”肖激动的跑到一旁的柜子边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捐赠合同,交给了查尔斯“来吧天使,签了它,你心肝宝贝的医药费和他上大学的费用我全包了怎么样。”多么诱人的条件,查尔斯没有理由不解释,他接过笔颤颤巍巍的正要签,合同就被艾瑞克一把夺走,他快速的翻看了一下合同的大概内容,被惊的说不出话来,签了这个,查尔斯以后就彻底毁了,肖被艾瑞克这一出搞的很不开心,“兰谢尔先生,我想您该走了,艾玛送客。”肖夺回合同拦着查尔斯的肩膀,把他带到一边,艾瑞克却不知怎么,一把推开在哪里得意洋洋的肖,拉起查尔斯就往外跑,,好不容易到手的猎物就这么被抢走,肖气的发疯“你们给我等着!”

确认安全后艾瑞克松开了查尔斯的手,还没来得及喘气就挨了查尔斯一巴掌,“不用谢。”艾瑞克没有生气,他知道查尔斯现在肯定恨不得活剥了他。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知不知道要是没有那笔钱就留不住哈利!”查尔斯崩溃的吵艾瑞克嘶吼着,艾瑞克没有反驳,从自己身上掏出张卡递给了查尔斯“这卡里有一千万,你先拿去用,不够我在存,密码是旺达的生日,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家到底怎么了,但我绝对不允许你就这么把自己卖了,你要是不在了,那几个孩子估计也不会好过,拿去吧。”查尔斯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卡又看了看艾瑞克,上次学校一面他被索尔的事气到了还没来得及好好跟艾瑞克谈,这回昏暗的路灯照在艾瑞克棱角分明的脸上,让他看起来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神使一样,俊美又神秘。“我不能就这么那你的钱。”查尔斯没有接过卡,艾瑞克看出了查尔斯在担忧什么,他将卡直接塞进查尔斯的手里。“这钱当然不是白给的,就当是给我家两个孩子的补课费,你也知道我家那两个小混球,根本没法管,估计都没有大学敢收他们,所以我想劳烦你在下班后来我们家给他们补课行吗?”查尔斯听后抬头和脸上带些略微尴尬笑容的艾瑞克,鞠了一躬“谢谢您兰谢尔先生。”查尔斯甚至激动的哭了出来“我会好好辅导皮特罗和旺达的。”说完查尔斯看着卡傻笑了一会儿后突然想起了什么“抱歉,能在借用一下您的手机吗,我得给孩子们打个电话。”艾瑞克套出手机递给查尔斯“以后叫我艾瑞克就行了。”查尔斯按键的手稍稍停顿啦一下后,便朝着艾瑞克笑了一下“好的艾瑞克。”

评论(1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