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虫绿【点梗】

虫绿的点梗,本来是想写些小黄鸭的但是吧,最近风头比较紧,所以大家就先忍忍吧。




彼得把腿摔断了,没错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终于皮断腿了,众反派纷纷发来贺电,当然除了小绿魔。

“哈利,我好渴呀。”彼得坐在轮椅上右腿打上了厚厚的石膏,但嘴角毫不遮掩的笑容还是出卖了他。自从二人交往以来一直都是彼得在照顾哈利,全方位的那种,现在终于轮到他享福了,想道这段时间越发贤妻良母的哈利,彼得就暗爽到搓搓小手。

他是笨蛋吗?拿杯子准备接水的哈利看着彼得逐渐放肆的表情忍了好久才忍住没把手里的杯子扔向他,他可不想自己这个‘娇贵’的男友在出什么意外,只不过彼得的表情管理能力也太差了点了吧,什么情绪都摆在脸上,哈利不用猜都能想道彼得心里的那些小九九。而以为自己表演的天衣无缝的彼得还在那边盘算着接下来该怎么玩。

“水来了,喝吧。”哈利把杯子递给彼得,彼得开心的结果杯子,笑的更开心了,“这样的生活真的太美好了。”彼得说道。这个傻瓜居然连自己的心声都能说出来,哈利想道,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蹲了下去。“好了,我的大英雄,请问我还有什么能为你效劳的吗?”哈利仰起头眯起眼睛笑着问彼得,“我。。。你。。。不用了。。我是说。。。哈利你别累到。。不不不。。那个。。”第一次见到这么乖巧的哈利,彼得有些不知措辞,脸红的像个番茄一样,语无伦次的也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但哈利都懂,他是故意想逗彼得玩的,他知道这个整日在外救助人们,甚至还和其他女英雄传出了不少绯闻的英雄其实本质上还是他一直认识的,并爱着的爱伸张正义的毛头小子,所以他理解了彼得在那段时间里的所有不得已。

“笨蛋。”哈利轻笑了一声,把手放在彼得的肩上,凑近,轻轻吻在了彼得的嘴边,“你知道吗,在别人眼里你或许是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但在我眼里。”哈利边说边慢慢起身,抬起一只腿跨坐在彼得的腰间,小心翼翼的避开了彼得受伤的右腿,随着哈利的动作,彼得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老天,彼得真相做些什么。哈利明显也发现了这一点,可他依旧不紧不慢的。

“在我眼里你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傻子,做事从不为自己着想,也从不考虑我的感觉。”彼得听的心里很不舒服,“我。。。”彼得还没还得及解释,哈利就拽着彼得的衣领吻了上来,将彼得辩解的话一一堵了回去。二人吻到哈利实在喘不过来气后,才结束,“抱歉哈利,是我的错,我以后会注意的,原谅我好吗?”哈利喘着粗气,满意的笑了起来,看着这个一脸严肃的大男孩,一种暖洋洋的感觉将他包围,他爱这种感觉,看来他要照顾这个傻子一辈子了“可我呀,就喜欢你这个傻子。”彼得听后愣了一下,他还没反应过来哈利的手就伸进了他的裤子。“现在让我来检查一下我们伟大的蜘蛛侠的另一只腿有没有问题。”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