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接上一篇刀子

其实吧本来那篇我是就想那么完结了的,但是感觉好多人都想看后续于是就补了个下
还是注意避注意避雷
血亲里的锤哥叫托尔
而好锤哥叫索尔
注意人物ooc




我有一片玉米地,有一天其中一个玉米坏了,让我的家人生了病,我很生气于是我扔掉了那个玉米,可我的家人还是没有好。一只乌鸦飞来告诉我“都是玉米的错,烧了它们吧。”
于是我真的烧了我的玉米地,最后,我的家人真的好了,可那片地上再也没长出过新的玉米,我们没了食物,我坐在屋前想起来了最开始被我扔掉的玉米,可它已经被其他人捡走了,没过多久那个人拥有了一片玉米地,我恶毒的等着他的家人也生病,可是这些没有发生,他们过得好好的,玉米的香味时不时飘来,“都是玉米的错”我想到“但我想我的玉米。”
  来到最后一个宇宙后托尔站在熟睡的孩子的面前,“你是最后一个。”托尔说道 他捏了捏孩子的脸,肉嘟嘟的,“你这个藏在孩子身体里的恶魔,我不会为此心软。”托尔将手放在了孩子的脖子上还没开始用力就已经吓醒了孩子。
“哇!!”孩子的哭声让托尔更加难受,他要速战速决,只要他一用力就能结束一起。
“松开你的手。”在他正要用力的时候天色暗了下来一道闪电劈在了他脚边,将他逼退。一个样貌跟他几乎一样的男人握着一把斧头从暗处走了出来,剪短的头发和脸上的伤疤让他看上去更加威严。
“他是个无恶不作的魔鬼,不管重生多少次都一样,我只是在做对的事而已。”托尔并不畏惧,因为他觉得不管是在那个世界只要没有洛基那个世界的自己就会活得更好,可索尔明显不吃他这一套。“我说离他远一点,我不管在你的那个世界里洛基做了什么,离我的洛基远一点。”索尔一边说一边杀气腾腾的向托尔走去,他不能容忍有人想再一次将洛基从他身边夺走,哪怕那人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呦呦,看看这是谁。”在二人僵持不下的时候海拉出现了,她走到托尔身边拽起一楼他的金发头发左右看了看然后朝着索尔打笑道“你还是短发顺眼点,长发还真像个公主。”托尔被这明显的挑衅气的红了脸一拳朝海拉袭去,却被她轻松接住,腹部反遭海拉一击,有些痛苦的倒在地上,海拉拽着他的头发逼迫他抬起头来“跟我动手你可还嫩了点,小子。”海拉说道,“来吧,说一说你为什么要试图伤害阿斯加德王储。”索尔没有理会海拉,他抱起被吓的一直在一旁哭闹的洛基,安抚着他,等洛基再次入睡后他在把目光移向了被海拉压制在地上的托尔。
“你的事迹可真是太'精彩'了。”问出事情缘由后索尔感叹道,用几乎是咬牙切齿的方式说道,这个疯子穿梭在个个宇宙中屠杀着洛基,居然没有一个人去他,如果自己晚到一会儿,索尔想到,如果他刚刚没有赶回来,或许连他的洛基也要惨遭毒手。
“听着,混蛋,我不管你是为了什么,但这个宇宙不是你能随意造作的,我用了你根本无法想象的代价才把洛基换回来。”索尔拎起另一个自己的衣领,海拉则在一旁附和道“这点我可以作证。”当初索尔冲到冥界的时候把海拉下来一条,那时满身是血的索尔直接跪在了海拉面前祈求她放过洛基的灵魂,他愿意替洛基接受所有的惩罚,于是他真的留在冥界直到他替洛基受完了800多回的苦难,当时已经只是半条命的索尔抱着刚刚复苏的洛基像是一个终于找到自己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海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怕自己的蠢弟弟在把这件事搞砸了于是大发慈悲将二人直接扔出来冥界自己也顺势出来逛一逛,这一逛不要紧,居然让她发现有人假借她的名声去欺诈,这可让她很生气。
“我先在还没杀你,只是因为我可怜你,现在带着我的怜悯滚吧,滚回你的宇宙孤独终老去吧。”索尔说完将他扔到地上,满脸不屑的看着他,在索尔眼里他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可怜虫而已。“我不会走!洛基绝对不能活着!他必须死!”托尔突然发疯一样大吼着从地上爬起冲向摇篮里的洛基就在他要得逞的时候从地上突然升起的一个尖刺直接穿透了他的身体将他死死的钉在上面,海拉嘲讽道“我说过你太嫩了。”鲜血从伤口处不受控制的往外涌出,托尔觉得自己的生命在一点点流逝,在迷糊中他看到海拉走向他,将脸贴在他脸旁“这样好了,我让你死的明白一点怎么?”说吧海拉把手按在托尔的头部见他带到了冥界。
当托尔在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他看到了那些被他杀死的各式各样的洛基,他们也对托尔的到来感到惊讶,,在托尔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洛基就冲了过来给了他一巴掌,那是L-100她红着眼睛双手气到发颤“恶魔!”她吼道“我究竟怎么招惹你了!我才刚怀孕,我本来可以当妈妈的!”她的情绪逐渐时刻最后被一旁的L-50拉走了,托尔还没从刚刚的那个巴掌中反应过来,L-664就冲到他面前见他扑倒在地,拿出小刀发泄似得刺到他身上“明明,明明三天后就是我的成人礼了,明明那时候我就能和哥哥一起去训练了,你为什么要出现!”接着其他的洛基都开始朝托尔发泄着他们的冤屈,而托尔则只能默默接受这一切,这由他亲手造就的一切,他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直到L-665出现安抚好了其他的洛基们,L-665蹲下身,戳了戳托尔的脸“我怎么你也来这里了?终于遭天谴了?”托尔并没有理会他,只是默默将脸移开,L-665也不生气躺在托尔身边,“你知道吗?如果不是你,他们的人生本来会很精彩的,而你也只是在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你还不明白吗?根本就没有什么死亡的化身从始至终都是你自己而已。”托尔捂着自己的耳朵痛苦的摇着头,不不他绝对不能相信这个骗子的话,“你在逃避问题托尔,害死你朋友的是你,是你不听劝阻贸然开战,你弟弟的篡位只是一个由头,你为了逃避责任将一切罪名强加在他身上以求心理的安慰。”
“不不,闭嘴,你这个骗子。”
“我说过别后悔,死很简单,面对现实才是对你最大的惩罚。”说完洛基开始变得迷糊,而托尔发现他的伤口也开始愈合。
“托尔?托尔?”范达尔的呼喊将他拉回了现实他从床上惊坐起,大口的喘着气,范达尔被他的脸色下一跳,“他在哪?”托尔问道“洛基在哪?”范达尔听到洛基的名字后懵了一下“洛基,你找他做什么?”
“告诉我,他在哪!”托尔机会失控的吼道,范达尔只能告诉他“洛基在后花园哪里,就是你们平时最爱去的那个地方。”托尔听后立即起身翻下床,朝花园跑去,边跑他刚刚在冥界看到的画面边浮现在他面前。
冰冷的宫殿里洛基拒绝了那个恶魔的交易,“不,他是唯一一个爱过我的人,我不会杀他。”还有在那个花园里洛基跪在地上苦苦求饶的场面“哪怕你心里还有一点点的慈悲,哪怕你曾有过慈悲,求求你,饶过我。”
当托尔赶到的时候他没有见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棵参天大树,那棵生长在洛基死去的位置,不用想托尔都知道这树是靠什么长那么大的。
“托尔你究竟怎么,自打你从异世界回来后就一直昏迷,你忘了吗?洛基早就死了,他死了10年了。你在他死后就将他的灵魂交给了那个恶魔。”范达尔说道,他不明白托尔这是受了什么刺激,而托尔则是扶着树干缓缓跪下“这一切都要怪罪于你,可我想你了。”
当初年少轻狂的托尔不顾劝阻带着自己的朋友上了战场,自己却差点死在哪里,洛基为了救他呼唤了一个黑色的恶魔,他用最卑劣的手段那托尔和他几个朋友的性命为筹码换来了战争的胜利。事后洛基篡位了,他按照合约交出来其他人却在恶魔要取托尔性命的时候他反悔了,他的违约惹怒了恶魔,她假借死亡的名义编造出一系列的谎言蛊惑托尔杀了洛基报复,洛基死后她还觉得不够于是她就带着托尔来了一场'铲除恶魔'的旅行。
最后托尔在登上了王位,不知过了多久他已经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在自己的歉意和悔恨中活了大半辈子,直到在一次宴会上他看见,一个黑发碧眼,身着墨绿色礼服的少年走了进来,“尊敬的奥丁森国王,我叫loki这是我们国家给您的献礼,希望咱们的友谊能长存。”

在邻居串门的事后给我带了跟玉米,我拿着它不由得感谢上苍,感谢他将我的玉米送了回来,或许用不了多久我又会有一片新的玉米地了吧。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