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受刺激的产出,血亲的剧情简直就是魔鬼

托尔是血亲里的,会黑化会ooc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看前记得一点除了血亲里的托尔其他锤哥都是不舍的伤害基妹的。
唉,先打锤基tag吧,要是你们觉得吃不下这个刀我就删

托尔看着逐渐不再挣扎的人满意的松开了手,“恭喜你,又解决了一个。”死亡的化身浮现在他身边满意的抽走了地上男孩的灵魂,而后又一挥手在托尔身后打开了一扇门“别停我伟大的王,您还没有彻底将他清除干净,其他的宇宙里依旧有他存在过的痕迹。”托尔听后脸色一暗,嫌弃的踢了一脚地上男孩的尸体,说道:“不管在那个世界他都是这样令人作恶。”说罢他便转身走进了门里。

托尔消失后死亡的化身蹲下身来仔细端详着男孩,“哦哦哦,我的小可怜,你不该违背咱们的誓言的,没想道吧,你到最后也没舍得杀的好哥哥现在正满宇宙的屠杀着你,他可比你狠心多了,瞧瞧这个小脸蛋,我都不舍得下手呢。”她左右摆弄着男孩的头部,

“洛基!你在那!”正当女人想继续蹂躏这个可怜的男孩的时候她听到了托尔的声音,但要比她认识的那个托尔年轻许多,“你的哥哥来了,没关系,咱们下个世界见,洛基。”接着女人就变成一团黑烟飘消失了。而后赶到的小索尔看到倒在地上已经没了气息的洛基直接跪倒在他尸体旁边,他不能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只是跟一前一样发生了些争执,他就把洛基丢在这里自己先回去了,可他立马就意识到自己的不对了,折返回来想跟洛基道个歉,可为什么洛基死了,索尔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洛基还有些温度的尸体上痛哭不止,埋怨着自己。

他不知道这件事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哦不,是跟这个世界的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一切都要源于一场政变,洛基囚禁了托尔和奥丁等人,并在掌权不久后处死了托尔的好友,只有范达尔幸免遇难,接着死亡来临她希望洛基能将托尔的灵魂交给她。

“他是惟一一个真正爱过我的人,不,我绝不会杀他。”洛基的拒绝惹怒了死亡,“你会后悔的劳芬森,我会让你尝尽苦头的。”死亡说道。

后来托尔成功逃了出来找到了洛基,他不顾洛基的求乞,不顾之前的情谊举起那把象征着权力和力量的锤子结束了洛基的生命,洛基的鲜血溅到他的脸上,可他却看上去一点都心痛,而这一切都还只是开始,死亡再一次现身,她编造了一系列谎言来迷惑托尔,,托尔信了。

“我伟大的王,那个肮脏的罪人还没有彻底死掉,您若是想要给您的朋友们报仇就一定要听我的,我可以给您穿梭于个个宇宙间的力量,而您要做到就是找到每个宇宙里的他,然后杀了他,当您杀死最后一个他的时候您失去的一切就都会回来。”被死亡所迷惑的托尔真的去这么做了,他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戮机器一样,屠杀了被他找到的每一个洛基,不管那个世界里的洛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刚刚那个年轻的男孩就是其中之一,死亡给每个洛基都取了个编号刚刚那个是L-664。

刚开始,托尔还会用锤子,直到L-100的出现,L-100是个刚刚怀孕的女孩,可这并没有让托尔心软,他仍执意要杀掉她和她的孩子,可就在他动手的时候他发现他已经无法在举起雷神之锤,这让他变得更加暴躁,他把这些全都怪罪在洛基身上,他没有用任何工具,只是用手掐死了她,自从感受过亲手终结生命的快感后托尔迷恋上了这种赶紧,他逐渐开始沉迷于享受洛基临死前的脆弱。

在遇到L-665的时候,托尔第一次对自己做的事产生了质疑。L-665对托尔的到来根本没有一点惊讶,他懒散的倚在躺椅上,眯着眼看着托尔,“你来的比我想道要早一点。”说完他站了起来,走到床边看着窗外的风景深吸了一口气,“歇一歇吧。你就快成功了,等我死后,你只需要再找到最后一个就能完成
你的任务了。”洛基的语气很淡然像是早就料到了这即将发生的一切和自己的死亡,托尔料他不敢耍什么花招也坐到了一边,洛基看后一笑,挥了挥手在托尔面前变出了一杯酒,“这是他以前最爱喝的,我觉得你应该也会喜欢。”这个世界的索尔在10年前就死了,死在了战场上,像个英雄,在得知索尔死讯的那天洛基就已经像跟随索尔走了,但他不能,战争还没结束,他们的孩子还太小,他需要来替自己的爱人来完成他的遗愿,再加上他早就通过一些渠道看到了未来,死在自己爱人手里也不错不是吗?洛基走到托尔面前颤抖着伸出手像要出触碰他却被托尔厌恶的躲开了,洛基只是愣了一下,“你不是他,哪怕你们有着一样的面容你也不是他。”洛基摇了摇头笑道,他在嘲笑着自己的幼稚,他的爱人早就不在了,他究竟在期盼着什么?“算了,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洛基说完再次走向了阳台,背对着索尔,张开了双臂,像是一只即将飞向自由的小鸟,“别后悔,这件事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你千万别要后悔。”洛基说完就闭上了眼笑着向前去,直到从阳台上坠落,托尔有些惊慌的跑了过去看到了在落在花园里的洛基,从他头部流出的鲜血将周围的白色百合生生染成了红色,那个画面凄惨而又美丽,“后悔?”托尔小声重复着洛基刚刚说的话,他会后悔吗?这个问题他也不知到,或许等到他杀死最后一个洛基的时候会得到答案吧。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