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救救孩子吧(36)【完结章】(all基)

(36)

终于完结了,哈哈哈

我这个鸽王终于把这个搞定了,谢谢这么长时间大家的支持(鞠躬)

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嗯

大家下一篇见,我会尽快完结的(怎么可能,一定会鸽好久)

希望以后还能和大家一起宠基妹



赫尔的到来给众人原本平淡无奇甚至说得上有些闲得慌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和烦恼。

一岁大的赫尔几乎被众人视为掌中宝,吃的,用的,全都要最好的,就连她的玩具都是高天尊一件一件从收藏家哪里抢来的,为此兄弟二人差点没打起来。

几个月前:

“不不不。。。这个不能拿,她还是个孩子要这个发射器没用。。。那个也不行,老天,你就不能放过我吗?”收藏家有些崩溃的看着带着一整个军队来自己这里搜刮的高天尊,他不就是在冰棺上放了个小小的摄像头,然后这个小小的摄像头一不小心照下了洛基和灭霸一起创造赫尔的过程而他有一个不经意把这段视频存了下来而已,为这事他已经被高天尊狠狠教训过一顿,也该终结了吧。可高天尊可不这么认为他指挥手下把一间屋子搬空后,拍了拍自己兄弟的肩膀,说道:“这些就当你给我的小甜心的道歉礼物,你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吗?还是说你想让灭霸来跟你讲道理?”一听到灭霸的名字收藏家就不仅发抖,他可没高天尊的实力,惹上灭霸跟再一次找死没什么区别,只能憋屈的站在一旁看着高天尊搬光他的收藏。

地球:

海拉侧卧着躺在地毯上,赫尔则在她身上爬来爬去,海拉也不恼只是笑着时刻注意着赫尔怕她掉下去,“哦哦,我的小公主,这个可不能乱吃。”海拉在赫尔准备对格里芬多下口前拦住了她,格里芬多感觉到自己惹不起这个小家伙委屈的呜呜了几声后起身甩了甩毛耷拉着尾巴走开了。

“狗狗。。。。赫尔想。。。要。。。狗狗。。”看着格里芬多走开,赫尔很不高兴,倔强的爬了起来,挥着小手朝着格里芬多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然后成功的被自己绊倒,虽然地上都铺上了柔软的地毯但摔一下也很痛的,海拉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时候赫尔就已经哭了起来,声音震得海拉都有些头痛,“papa。。。啊。。。啊。。我要papa…”好在赫尔还没哭多久就成功把洛基招了过来,洛基一进门就看见了在海拉怀里哭的直冒鼻涕泡的赫尔和不知所措的海拉,洛基无奈的摇了摇头,走了过去从海拉哪里把赫尔接了过来,拍着她的后背帮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女孩顺气,“乖,赫尔别哭了,papa在这里呢。乖。”在洛基的安抚下赫尔很快就停止了哭闹,扒着洛基的脖子小声啜泣着。

“她可真是个小矫情鬼,不就摔了一下吗?”海拉随后也起身略带嘲讽的看着赫尔,看到赫尔被磕红的小膝盖后表情扭曲了一下,“怎么能磕成这样?这个星球的地毯都是什么废物做的!还不如趁早回阿斯加德,哪怕是重建的新王宫用的毯子都比这个好。”洛基无奈的叹了口气,他重生后重新审视过自己发现过去的自己真的是太傲娇了而今天他总算见识到了比他还要傲娇的人——海拉,一边装作嫌弃的嘲讽着赫尔一边又狠狠的指责着还赫尔摔痛了的地,洛基只能在心里默默期盼,希望赫尔长大可千万别跟海拉这样别扭。

“怎么了?”在海拉还在埋怨地毯的时候灭霸进来了,他及其自然的站到了洛基的身边,一只手想放在洛基的腰上,却被洛基巧妙的避开了,他现在怀里还抱着孩子,不想跟灭霸闹,所以那个曾经称霸宇宙的霸主此刻搂了个寂寞,虽然他也很爱这个孩子但这不代表他能容忍这个孩子分散走洛基所有的注意力。

“怎么这么容易就哭。”得知赫尔哭成这样的原因后灭霸明显有些不高兴,他的孩子怎么能这么脆弱,看来还是缺乏锻炼。“赫尔是个小姑娘,你要是敢跟当初训练我一样训练她,我就带着孩子离家出走。”看着灭霸的表情洛基就知道他在心里打什么小九九,想一想当初他被训练时的事他就一阵冷寒,他可看不得自己的宝贝受苦,。“我。。。”灭霸想要辩解却被刚刚到的索尔打断“洛基不用你动手,他要是敢对赫尔不好我第一个不放过他。”索尔端着给洛基泡好的茶说道,洛基狠狠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会二人抱着赫尔走了出去。而三个人还在争辩着谁才适合包揽对赫尔的教育。

“你们不用争了。”洛基把赫尔哄睡着后倚在门口满脸笑意的看着差点打起来的三人“我已经帮赫尔找好老师了。”洛基这句话听上去很不经意却把三人都震住了。“她在法术上很有天赋而你们又对此一窍不通,我现在又不能轻易用法术,所以呀,我直接帮她找好了老师。”

这么久过去了他们还是没有办法从洛基身体里去出灵魂宝石导致洛基法力不稳定尤其是在生产后,但这有什么关系呢?有这么多人陪着他他还有什么怕的,他早就不孤单了。只是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他无法享受去指导自己孩子的过程。

“你找了谁呀?”三人第一次这么默契,洛基从索尔手里接过有些凉的的茶喝了一口“斯特兰奇,你们知道的。”洛基说完后三人的表情一个比一个难看,洛基看着想笑,“好了,又不是不让你们看她了,虽然不想承认但史蒂夫确实是最好的人选。”

“我跟那两个脑子里长肌肉的可不一样,我也会法术呀?这样你叫那个法师过来看看我们谁厉害。”海拉边说边变出一把小刀,在指尖旋转着。

“一个人类,他还不够资格当我孩子的老师。”灭霸对此不屑一顾,他不想自己的孩子跟一个人类学习。

“虽然史蒂芬是我朋友吧,但我有觉得其实我比他更适合,弟弟我真的已经开始专研法术了,你看看我给你打个雷。”索尔边说边打了几个闪。

洛基被争相展示自己的三人逗得只笑,“求求你们了,放过赫尔吧,她还只是个孩子,你们就别折腾她了。”洛基调笑着,而其他三人则还是在想法子证明自己,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洛基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孩子睡在隔壁自己最爱的都在一起好吧除了高天尊,他再给赫尔四处搜罗其他的稀奇玩意,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洛基想到,在其他人吵闹的时候,洛基对着他们无声的说道“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