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疯子(2)(奇异基,灭基,all基)

(2)
“走开,我不吃!”洛基暴躁的把女护士递来的药扔了出去,对女士吼叫可不是什么礼貌的行为但他现在根本就不在意这个,他现在只想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劳菲森先生,您最好乖乖配合,这个药对您身体好,如果您再这样我就只能去请斯特兰奇医生来了。”女护士还没说完史蒂芬就走了进来,插着兜脸色看上去不大好。“劳拉,你先出去吧。”史蒂芬声音很低标准的英伦腔,劳拉有些羞涩的低下头红着脸点了点头跑了出去。洛基见状不屑的哼了一声,翻了个白眼,蝼蚁果然就是这样肤浅。
“怎么又不肯吃药。”送走劳拉,史蒂芬眉头一皱,捡起地上的药瓶,看向洛基。
“还演戏?好玩吗?”洛基有些抓狂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个世界会跟他认识有那么大的差别,“他就快来了,你们还有心情在这里演戏?等他凑齐原石所有人都得死你知不知道!”看着一脸疑惑的史蒂芬洛基吼了出来,自打他醒来他就发现自己变得一场暴躁。
“冷静冷静,先跟我说说他是谁好吗?”史蒂芬怕洛基做些伤害自己的举动连忙阻止。
“萨诺斯,他再往地球这边来,他会杀了所有人的。”洛基想到那天飞船上的事后整个人开始不自主的颤抖起来。
“嘿嘿嘿,洛基,洛基!”史蒂芬吼了一声把洛基的注意力拉到了自己的身上,他帮洛基把他垂下的长发别在耳后,擦了擦他脸上的汗。
“听着洛基,我不会让他再伤害你,事情已经过去了,你们已经离婚了,你已经摆脱他了,相信我你提供给警察的那些资料够他把牢底坐穿的了,别怕了。”史蒂芬看洛基这样不由得自责起来,当初为了扳倒萨诺斯,他们用了些不好的方法成功策反洛基,让他从萨诺斯的爱人变成了法庭上的证人,最后他们是成功了,但萨诺斯再被逮捕前的三个月找到了洛基把他关了起来,等他们把他救出来的时候洛基已经被折磨的神智不清了,而史蒂芬把这一切都怪罪于自己身上,他觉得如果他当初没有去找洛基,他估计就不会疯。
“什么?”洛基被史蒂芬搞得有些懵,什么就离婚了,什么萨诺斯就坐牢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二流法师别演戏了好不好,赶紧,赶紧联系索尔呀或者或者你们的那个复仇者联盟也行呀,我求求你了,这不是玩笑阿斯加德已经没了,下一个就是地球。”洛基死死抓住史蒂芬的衣袖还天真的以为这只是个闹剧,而史蒂芬则沉着脸扒开洛基的手,语气冰冷的像个陌生人“洛基,我说过了,你病了,病的很严重,你根本就意识不到自己再说些什么。”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洛基崩溃的吼道,眼圈发红,因为生气头顶青筋暴起,眼泪不受控制的的流了下来“我根本就没病!把索尔找来,我要见他!索尔!索尔!你给我滚出来!”洛基失控的挥舞着手臂,发泄一样把他所能碰到的一切物品都扔想史蒂芬,而史蒂芬也不恼火,他打开通讯器叫来了几位壮实的护工。
“这位病人情况恶化,带他去电击室。”他刚说完几名护工就把洛基架了起来往外走,“你们做什么?放开我,我不要去电击室,我没病,你们放开我!”洛基的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最后洛基的声音消失不见史蒂芬才松开紧握的拳头,他像是脱力一样坐在洛基的病床上,捂住自己的眼睛,默默祈求着,希望上帝能宽恕他,他不是真的相对洛基动刑,但洛基说的话太多都太敏感,他不敢保证疗养院里有没有其他人的眼线,刚刚洛基的话要是出去,他们所有人都要遭殃。
“与其看他这么痛苦,不如切除他的前脑叶,毕竟没有什么比一个傻子更听话的了。”托尼看着史蒂芬痛苦的样子提议道,毕竟这个洛基知道的可比他们想象的要多的多,不管怎么样都是个祸患,不如直接把他变成个傻子省的他一后来碍事。
“我说过别打他的主意,他只是病了,而我会治好他。”史蒂芬少见的有些暴躁,托尼无奈的耸了耸肩,拿起桌子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我到是觉得傻了挺好,起码那个人不会再来报复他。”托尼说着指了指电视,史蒂芬看到电视里那个男人后表情瞬间凝固了,男人整理着自己的西装有条不理的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不可能,他怎么会被放出来。”史蒂芬惊讶极了,当初他们花了那么大功夫才把萨诺斯送进监狱,怎么才三年他就出狱了。
“我一开始也不信,但这就是事实,他不会放过洛基的,不管他疯没疯,你最好做好最坏打算,带着怒火的恶魔可不是好惹的。”
电视里萨诺斯看向镜头,用极为官方的语气回答着每个问题。
“请问萨诺斯先生,你对与你丈夫污蔑你的事情怎么看待?”一位不要命的女记住提问到,所有人的不敢出声,所有镜头都对准了萨诺斯,而他只是脸色暗了一下,然后立马回复成了原样“显而易见我还爱着他,所以我相信他是被人利用了,洛基如果你能看到这条新闻拜托尽快联系我,我不会对之前的事在有所追究,我只希望剩下的人生能有你,回来吧,,在我找到你之前,自己回来吧,我爱你。”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