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砖

在拖更的边缘疯狂试探

疯子(1)(all基)

这里先给大家说声对不起,我的wps账号出现了问题,以前写的文档全都没了,所以在我找回账号旧坑可能都没法更新了。。。真的很对不起大家,由于学业问题,以后没特殊情况就周更了
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
本片涉及平行宇宙
会有个别角色黑化,注意避雷

“伟大的雷神呀,你为何一直徘徊在此?”
“找我的亲人。”
“他不是你的亲人,你回去吧。”
“睿智的宇宙元老呀,你又为何在此?”
“找一个不听话的小叛徒。”
“他已经无法在背叛你,你回去吧。”
“你是最后一个,除了我没人能理解你的良苦用心,我可怜的萨诺斯,那么你又是为何在此?”
“告诉我他逃去了哪里?”
“哦他的灵魂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安静的世界,你回去吧。”
(1)
“哦噢,我的头。”洛基刚恢复意识,就感受到了从头部传来的一阵阵的疼痛。他不得已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头部,想保持清醒。
“诶呦醒了,在这好好待在,我去叫院长。”洛基还在左右摇着头,就快恢复清醒的时候他看到一个身材较好的蓝衣女人把他按回了床上然后扯着嗓子叫喊着走出了屋,洛基被她有些尖锐的声音吵到难受,头更疼了。
“这是哪呀?”还不容易恢复一些的洛基强撑着坐了起来,环顾了下四周,那是一件近乎纯白色的屋子,墙被刷的白的瘆人,没有任何多余的颜色,屋内有两张床,床中间只隔离一个薄薄的深蓝色帘子,洛基皱着眉头,直觉告诉他,这里不是什么好地方,他坐到床边拿脚把床边的拖鞋勾到脚下,穿了进去,扶着床有些费力的站起来,他的双腿不听使唤的在不停打颤,根本无法移动哪怕只是一步。“该死。。”洛基有些焦躁的打着自己不争气的腿,结果自己直接摔倒地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洛基有些抓狂,他本以为自己已经死了,结果一睁眼就出现在这个不知何处是屋里,腿还废了,这是有人要刻意折磨他吗?
“你还好吗?”蓝布隔壁的床上的人问道,洛基觉得那人声音有些耳熟,他用双手撑起自己上身趴着床,重新站了起来,他一步一颤的移到帘子前,一把把它撤了下来,“怎么会是你?”洛基诧异的看着坐在床上的人,怪不得他觉得那人的声音耳熟,该死的那人竟然是托尼斯塔克。“你认识我?”托尼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挑起洛基是下巴“哦,我知道了,你是想挑起我对你的兴趣对不对,虽然你的胸不够大,但没关系,你的脸还不错,我可以勉强接受一下,我可是很有钱的,怎么样要不要考虑跟我呀。”洛基听后红着脸拍开托尼的手,这都什么跟什么,是他疯了还是托尼疯了。“诶呦脾气还挺爆,我喜欢,来跟我睡一宿,这个表就归你了。”托尼笑着抓住洛基的手,拉开自己的衣袖露出来他手腕上那碳素笔画出的表,“看见没,名牌。”洛基被他搞得更加懵逼,“托尼斯塔克,你有病呀?怎么斯塔克集团倒闭了?还是你终于被你那个丑到爆的机甲给砸坏脑子了?给我放手听见了吗,蝼蚁。”洛基趁托尼不在意把手抽了回来,托尼却突然靠进“你怎么知道斯塔克集团和机甲的?”洛基一脸看傻子的模样看着他,“你是不是。。。”
“洛基谁让你下床的!“洛基还没说完就打断了,又是个熟悉的声音“老天,不要是他。”洛基闭眼祈祷到然后转身一睁眼就看到了另一个“熟人”,洛基轻蔑的笑道“怎么,二流法师,打不过我就用这个阴招?叫索尔出来,我知道这事肯定跟他有关系,让他出来认错我可以考虑饶过你们。”史蒂芬皱着眉头给旁边的护士使了个眼神,他们走到洛基身边按着他把他按回了床上。
“这里没人使阴招,你只是病了,放心我会治好你。”史蒂芬拿起一旁托盘上的注射器走向了洛基,“你要做什么?”洛基开始慌了,他挣扎着却没有任何作用“我可是神,你赶紧放开我不然我。。。”洛基还没说完史蒂芬就把药品注射到他体内接着一股困意袭来,洛基渐渐失去意识,昏睡过去。确认洛基一时半会儿醒不来后,史蒂芬让那些护士先走。
“我看看,姓名洛基劳菲森,病历,嗯嗯妄想症。”托尼拿起洛基床上挂着的病历本研究了起来,“巧了,跟我得的病一样诶。”史蒂芬白了托尼一眼从他手里抢过病历本,挂回了洛基床上,“你就别给我添乱了,外面解决好了就赶紧从疗养院搬出去。”史蒂芬关上窗户帮洛基拉上被子,怕他着凉。
“嫌我碍事了。”托尼说道,他伸了个懒腰,看向窗外“再等等吧,外面风声紧,还是这里安全点。”史蒂芬擦了擦洛基脸上的汗后,站起身拍了托尼一下“你自己太鲁莽了,敢对将军的人动手,要不是我帮你伪造病历,说你疯了,你现在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
“是是,谢谢你。”托尼说道,“可要是我不动手又怎么能引出那些不怀好意的人呢?史蒂夫被爱情冲昏了头,我只不过帮他一把,巴恩斯出事,九头蛇肯定会想法子确认巴恩斯不会想起什么不该想的,而史蒂夫肯定会死死守着他身边,只要九头蛇有所行动,他一定会发现,到时候我在出去彻底端了他们。”史蒂芬听后叹了口气“你们怎么争是你们的事,别把疗养院扯进去就行了。”
托尼听后笑了一下“你果然还是这样不爱争抢。”随后他又把视线移到洛基身上“这个你打算怎么处理?知道机甲计划和索尔,他要是装疯等他出去了,我们可就惨了。”史蒂芬下意识挡在洛基前面,拦住托尼的视线“第一:他是我的病人,你别想对他动手,第二: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你的那些事,但他确实是有妄想症,你没听见他刚刚说自己是神吗?他只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妄想症患者,根本威胁不到你。”托尼愣了一下,然后想的什么,大笑起来,拍了拍史蒂芬的肩膀“我之前一直以为史蒂夫恨不得把巴恩斯拴在自己身上就已经够变态的了,没想到你哈哈哈。”托尼凑到史蒂芬耳边“你压根就没想治好他对不对,哦可怜的史蒂芬要考这种方式留住自己的心上人。”托尼的语气满是嘲讽,史蒂芬气愤的推开他,托尼却不以为然“你的事我不管,但提醒你一下,那个药最好少给他吃,不然没等我动手,你的小情人就先被毒死了。”史蒂芬一僵转身就准备离开开门前他背对着托尼说道“我是为他好,与其在外面受罪道不如留着这里。”说完,史蒂芬就离开了。
托尼无聊的蹲在洛基床边,看着在熟睡的洛基,因为长期服药而略显苍白但很精致的脸,给人一种病态美感,眼睛虽然没有睁开但托尼知道那双眼睛有多美,梦中的洛基像是做了噩梦嘴唇紧闭,不安的哼哼着,托尼怕把洛基吵醒,起身回了自己的床上,看着躺在不远处的洛基小声说道“怪不得他能看上你,长得还真不错,可惜就是傻了点,不然没准我还真能收了你。”
“平行宇宙?”灭霸问道,他曾了解到他们的宇宙并不是唯一,但他觉得这个理论根本站不住脚。“是呀,我尊敬的领主,这个宇宙并不是唯一,那个叛徒并没有死而是逃到了别的世界。”大殿中的黑袍女巫的语气恭敬的很“女神很不开心,这正是你向她证明自己爱意的最佳机会,没人能逃过女神的制裁,而那个卑微的叛徒却一次又一次的戏弄女神,相信我伟大的萨诺斯,对女神来说他的灵魂会是最棒的礼物。”女巫在殿中不断走动用法术向灭霸展示女神收到她想要的礼物时的喜悦,“最棒的礼物?”灭霸轻蔑的笑道,然后走上前一手把在哪里献媚的女巫按到墙上“我献给了她半个宇宙的生灵,而她却还不满意。”女巫因为恐惧无助的拍打着灭霸,“咳咳。。。我又怎敢欺骗您,若您不信,尽管可以亲自问女神。”说完女巫的身体便化成一团黑烟,从灭霸手里飘出变成一扇黑色的门,灭霸啧了一声嫌弃的甩了甩手,拉开门走了进去。
“为什么对他的灵魂那么执着。”灭霸进门后看着站在远处的女人没有再往前多走一步,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远但却没人愿意多迈一步。“这话该我问你。”死亡转过了身,原本只是一副骸骨的身躯先在则填上些血肉,而这都是托灭霸的福,那些逝去的生灵让她感受到了久违的美好,但着不够因为她发现她的追随者已经不在忠于她,“把他收进灵魂宝石里带给我。你还差我一个戒指,萨诺斯,别让我失望。”死亡的话让灭霸动摇了,他努力了这么久,终于就快成功了“他躲在哪里。”
女神摇了摇头,“他从这个世界逃跑了。”
“不管他逃去哪里,我都会把他带回来亲手献给你,我的爱人。”
“去吧,萨诺斯,无限之井会给你答案。”
。。。。。。。。。。。。。。。。。。。。
“你是最后一个,除了我没人能理解你的良苦用心,我可怜的萨诺斯,那么你又是为何在此?”
“告诉我他逃去了哪里?”
“哦他的灵魂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安静的世界,你回去吧。”

评论(13)

热度(2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